清影舞蝶

曾经的刻骨铭心,十多年后又在提起。 已无法挽回,在此找个逃避现实的空间吧
正文

最远的距离

(2005-10-26 10:36:04) 下一个
和你之间真的有心灵相通吗? 我们真的可以感受到彼此吗? 上班中我心里若有所失的感觉,是你在想我,到信箱就看到你的信。今天早上心情不是很好,源于昨晚和你的电话。 收到你的信,说心情突然很难过。 你意识深处看到的那对男女是我们吗? 是上辈子的你和我吗?是我们作了承诺这辈子还在一起吗?但我们现在是分隔在太平洋两岸。其实这不是最远的距离,最远的距离是我站在你的面前,你也知道我爱你,我们却不能相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