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影舞蝶

曾经的刻骨铭心,十多年后又在提起。 已无法挽回,在此找个逃避现实的空间吧
正文

想。。。。。。

(2005-09-29 21:15:01) 下一个
终於决定假期回国去。 回与不回间,曾寻思了好久。我很想见她,说不出什么原因,就是有那种想见她的冲动。犹豫不决是因为就算见面也丝毫不能对现实有任何的改变。 她已嫁人,她有她的老公,她有她的家庭。 我知道,我清楚,可我还是禁不住的想她, 每天再忙,我的心里都可以腾出空间给她,每晚我还是会坐在电脑前等和你QQ。 或许这是我的心愿吧, 回去再和她见一面,在这十几年的分别后,回去去接她下班,回去陪她逛一次街,回去和她去看一场电影,回去煮餐饭和她一起吃,......然后回来,就当作没发生过,继续我的生活,without her. "我会一直关心你的”。。。 “下辈子再嫁给你”。。。 “下次去求个平安佛给你”。。。 今晚没见到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