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如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西雅图登山体验-雪湖

(2024-06-18 12:15:00) 下一个

西雅图附近的登山(Hiking)路线很多,每坐山都有很多条路径。以4 到5个小时为一次行程的话大概有几千条。

西雅图附近的Hiking最大的优点首先基本都在森林穿行,是一个天然氧吧。每次我有头晕状况走进深山老林马上改善;二是路况大部分很好,Trails 上都是bark 为多,不像热的地方的Trails没尘,;三是西雅图附近湖多,大概几千个,山上的湖开车不能到达,只能Hiking上。山上的湖不是平地湖能比的。没上到上面(进入山里)你看不到这种特别的景色。当然运动的好处大家都能耳熟能详,就不必重复了。

附近出名的Trails我基本走过,有些是走了很多次。打算分开介绍几个或者几十个Hiking Tails,主要是图片,都是我自己手机随拍。并且我没有任何拍照技术可言,自然就没有商用P (我也不懂怎么P 图:)。假如读者觉得好看,那全是自然景色的功劳,没我什么事:)。

下面图片是Snow Lake。Snow Lake 登山路来回全程7.2 英里,最高点 海拔4400英尺,Elevation Gain 1800英尺。2个小时上,1个半小时下 (我的速度,一般计算)。在East I-90 #52 出口。Freeway对面就是划雪场。雪湖并非全年为雪,只是冬天被雪覆盖,五月份开始慢慢融化。下面的图是3月与6 月份拍的。我觉得,三月份全部被雪覆盖是除了雪景没啥好看的,但6 月大部分雪融化,但不是全部融化的时候最漂

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如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嗯,我不怕,尤其是这种popular trails。过去20来年的hiking 活动中我都是一个人走。主要是方便,想走就走,想停则停,不用等人。只是近几年为免家人担心跟随队走。有时只是两个到三个同行者。在这个上Snow Lake 路上,我曾经不止一次碰到独立一个小女孩杠着camp的大包在湖边过夜。这个我倒是觉得有点危险:坏人或者动物。但她们显然不在乎。
如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随易' 的评论 : Enchantments 的 Snow Lakes 我还没上过。上那座山看湖需要抽签在上面camp过夜才能完成;如果day hike,需时18 到20小时。有人当天往返的早上3 点开始,夜晚10点回到停车场。我没有那么大兴趣也相信不够体能。你如果上过是day hike, 敬礼牛人!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倒数第二张很仙儿,人在山中,怕不怕山狮?
随易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介绍! 这个Snow Lake与Snow Lakes at The Enchantments 就差一个字母。看标题我第一个想到的是后者
如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油翁' 的评论 : 兄弟补充介绍得好!不是读到最后一句我还以为你就住附近LOL。
如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诗人啊!
油翁 回复 悄悄话 Snow Lake是一条非常受欢迎的Hiking Trail,因为它提供了美丽的景色和相对容易的难度。在冬天,整个湖都被厚厚的积雪覆盖,而在夏天,湖水清澈见底,周围是青翠的树木和绵延的山脉。这条路径上也经常可以看到各种野生动物,比如鹿、松鼠和鸟类。

无论是想享受户外活动、欣赏美丽景色还是锻炼身体,这里都是一个绝佳的选择。希望我也能有机会亲自体验这个美丽的地方!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雪湖水清如玻璃,六月风景近瑶池。
回看初春路不通,天地精华会有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