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如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哪里可以找到Foreclosure的资料?

(2010-01-18 11:26:55) 下一个

哪里可以找到Foreclosure的资料?

如山

2010118日)

 

鉴于很多读者问过我怎么可以找到Foreclosure的资料,现根据我自己的经验和学习,提供给大家参考。

 

请读者读本文之前先注意2点:一,这里只谈Trustee sale Foreclosure 拍卖。使用Mortgage的州(Title理论州)可能不适用。即使是同样使用Deed of Trust的州(Lien理论州),由于州法的差别,也可能有不同。要是不清楚你自己的州是否使用Trustee sale Foreclosure 的,请参考我的文章《全美50个州的房地产拍卖方法(Foreclosure Method)简述》(我的博客里),里面最后有50个州的表可以对照。对使用使用Mortgage的州(Title理论州)的使用MortgageForeclosure程序我不熟悉;,这里说的Foreclosure就是Foreclosure Auction。请大家不要将REOShort SalePre-foreclosure等等其它销售方式混为一谈。请参考我的文章《Pre-foreclosureShort SaleForeclosureREO的定义简析》(我的博客里)。

 

各州的法律关于Foreclosure拍卖具体要求可能不同,但是有一条是相同的,就是Lender必须先在公众可以看到的地方公布将要Foreclosure的物业地址,拍卖进行的地方和拍卖时间。 通常还有业主所欠贷款本金加利息(连同罚款)、拍卖手续费等等。但是一般不会有开拍价格(Opening bid,开拍价通常是拍卖的那一个周才出来。以上这些资料叫Trustee Sale Notice。通知的发出时间离拍卖日期通常有几十天(由州法决定)。查找这些通知有以下方法:

 

  1. 当地的County的网站或者直接到County办公地点。Trustee Sale Notice里面除了列明以上内容外,还会有Trustee的资料。以便公众向他们查询开拍价格(Opening bid)和延期拍卖(Postpone sale)等相关更新资料。这是免费的。

  2. Trustee 公司。任何一个律师都可以做Trustee。所以每个地方都有很多小的Trustee。他们可能偶然做一次,所以也不会用网站去公布资料。但是,大量的专门做Trustee sale还是有网站等方便查询。不过,因为全美很大,好些公司只是覆盖几个州,并非全美。我暂时知道的覆盖全美(或者几乎全美)的网站有Lender Processing Services (LPS)Priority Posting & Publishing。注册以后进入,这是免费的。

  3. 当地报纸。

  4. 各种专门卖Foreclosure 资料的公司(网站)。一般每个月几十块(一般30块左右)。

  5. 专门做Foreclosure的房地产经纪。

 

以上只是我的认识,不一定准确。请读者向当地专业人士了解和查询。

 

(注:本文为如山原创,转载请与作者联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美50个州的房地产拍卖方法(Foreclosure Method)简述》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6&postID=28266

Pre-foreclosureShort SaleForeclosureREO的定义简析》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10&postID=4097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蓝点700 回复 悄悄话 昨夜发现此线,受益非浅。首先谢谢如山在此线辛苦奉献。 我现在住在加拿大,对美国的房地产开始感兴趣。我计划在Arizona买房,留几年出租用。想找个property management company处理买房,维修,出租手续。 有些公司是可以帮买foreclosure物业。我想请教买foreclosure与MLS上看房的利弊。根据你的经验,哪种回报率高?foreclosure bidding的风险是什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