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相识

(2005-05-02 01:39:08) 下一个
第一次见到她,不是,是第一眼见到她,我就晕了。

我记得她是穿着一个小花的衣服,可后来再也没见过,她也不记得。反正我记得她是穿着小花衣服,说话温柔死了。声音软软的。头稍微有点低着。整个气氛都很温馨。她身上像是蒙着一层白白的雾,皮肤嫩的担心被风吹破。

知道她很善良,我就以找她帮忙为借口约她。
熟悉之后,就四处跟着她。她也养成了习惯,没有我什么都做不了。哈哈。

那时我哥们们都给我打退堂鼓,说即使我追上了,也养不起。的确,她天天换衣服,还不重样,也不怎么打工。
不过,不知为什么,我知道她即使不理我,也决不会伤害我。所以我对她象对我的亲人一样。
这样,我的死缠烂打,慢慢把她周围的苍蝇都赶跑了。

她的周围不仅一堆异姓苍蝇,还有很多女生。那些女生奇怪的都听她的话,还为了表现和她更亲近一些动脑筋。问起她,她说她自己没觉得。

说起整个追的过程,就熬夜有些辛苦。她心很软,蚊子都不打,何况我。呵呵。那时好辛苦,我从早上跟她到晚上。她是个夜猫子,不到早上3点不回家,我就在研究室陪她到3点,以太危险的借口送她回家。还得早早起来应付我研究室里的任务,还要打工。
后来,等手里有了几十万块钱,心里有些底。就不打工了,专心纠缠她。

不会写呀,好不容易挤了这么多。等我想到有可写的,继续补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长河落日圆 回复 悄悄话 挺好挺好,接着写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