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婆的魅力

(2005-05-09 21:06:02) 下一个
刚刚看香水的帖子, 本来给我老婆评分,没耐心没评完.还是自己写吧. 老婆不是白白胖胖形的. 有点黑,其实我不觉得,她自己总说.看她还挺骄傲的. 她说小时候,比现在黑多了,幼儿园里属她最黑,她妈去接她是,远远看到一个黑乎乎的,马上就能认出来. 幼儿园的一个年轻阿姨有一次跟她妈说,你的闺女可真黑.她妈骄傲的说,我闺女到非洲还是最白的呢,可以当皇后.从此她的外号就是小皇后.她说一去她妈的医院,她妈的同事们先叫,小皇后来了,下一句是,呦!白了. 她说她学到的第一个难词是"健康",是她妈教的.于是再有小朋友说她黑,她就说,你们不懂,黑,健康. 老婆的脸圆圆的. 眼睛一般情况下一个单一个双,被我气哭的时候,两个就都单了.旅行,熬夜时,两个就都是双的. 两个都是双眼皮时老婆认为自己很漂亮,总向我抛媚眼.用各种角度抛. 鼻梁不高,这是老婆比较在意的地方.好几次看她照镜子,把鼻梁的皮,揪起来,揪到高鼻梁的位置,然后看自己侧面,给自己抛几个媚眼.然后,放下,伤心地撇撇嘴. 不过我觉得老婆的鼻子是最可爱的地方.鼻头圆圆的. 嘴是她最有特点的地方,嘴角就是不笑也是向上翘的.一笑嘴角就变得很深,很可爱. 老婆微笑时,是最迷人的时候.很温柔,很甜蜜的样子. 想到这里写到这里,以后继续补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_*: 回复 悄悄话 ^-^

好文!
香水香水 回复 悄悄话 看了。我也给你回了呀。
相信你也了解一些我的生活和想法了。

嗬嗬,拜托 你的博客的名字怎么叫得这么甜蜜蜜呢?

甜得我牙要掉了

算了 给你改改吧,

我的又聪明,又可爱,又美丽,又大方,又能干,又善解人意,天下第一,千年等一回的小甜心老婆

哇 不行了,我自己写完都要满地找牙了。嗬嗬
疑問を持っている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呢?你那么好?

我给你发了悄悄话
香水香水 回复 悄悄话 嗬嗬,别夸我了。
我的博客也被人骂得关了呀。
我还是羡慕羡慕你老婆

我不打算结婚了
疑問を持っている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香水,

我看过你的博克,你的老公一定会很爱你的。
看那个男孩子有这个福气了。
香水香水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的文章 就觉得你一定很爱你妻子。
羡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