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怕毛毛虫的老婆

(2005-07-12 00:58:25) 下一个
我从小就怕,最近发现我老婆,竟然不怕。 第一次是看见墙上爬着一个毛毛虫,她一个劲说可爱。然后就用手摸毛毛虫的毛,然后非让我摸,说手感很好。吓死我了,幸好她没把它拿给我摸。 第二次就是上个周末,我家门口躺着一个绿虫子,跟毛毛虫一样大小,就是没有毛,而且是绿的。老婆告诉我别踩着它。这下好,她抓起这个绿虫子,又给我看它有多可爱。 好给男同胞们丢脸。 以上在人在日本贴出,统计一下,果真大多是怕的。 回家才有勇气说,大家都是怕毛毛虫的。 老婆说,她以前也怕。 上高中的时候,男生常把毛毛虫那进教室,吓唬女生。她很气愤。 有一次她看到毛毛虫,就下决心去把它抓起来, 她说服了一会自己,就摸了摸毛毛虫,但还是没勇气抓起来。(--我真服她!) 她说,过了不几天,一个男生把毛毛虫扔到一个女生书桌上,被那个女生叫着弄到地上,男生们得意地大笑。她就装作很冷静的样子,把那个毛毛虫拿起来,扔到了窗户外面。从此她说,男生们再也不把毛毛虫那进教室了。 而她的名声里有多了一条--敢抓毛毛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疑問を持っている 回复 悄悄话 不许乱杀无辜!!!
香水香水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优点不是一般的牛 别说是女生 就是男生就可以吓倒一大排的
毛毛虫 哇呀呀 想想我都汗毛竖起来了 

:(((((

我见了毛毛虫都不用脚踩的 一怕把鞋子给踩脏了
二是 最怕踩在脚下那种说不出来的软绵绵的感觉。

所以啊,总是找个石头来把它压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