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馋老婆

(2005-07-12 00:46:36) 下一个
刚刚msn上,老婆又叫唤馋烤肉了。 只好跟上司说,提前回家,陪老婆吃烤肉去。 她说她会忍着,象狼牙山五壮士一样。想她咬牙切齿的样子,心疼,就请假了。 我们上个月新挖掘到我家附近有一个很好吃的炭火烤肉店。 虽然,我老婆每次都说一个星期烤肉一次的干活,每个星期肯定要去吃2次。 今天才星期二,莫非这个星期要去吃3次?? 老婆喜欢吃的东西不多,但是一旦是喜欢的,就喜欢的不得了。 她的嘴也刁得很,就连麦当劳的咖啡,也能喝出来北口的好喝,南口的不好喝。 チーズケーキ也只吃一家的,还好,离我家不远。 认识老婆后,我也吃到不少“好”东西。 她见到树上接的似乎能吃的东西,就一定要吃。 老婆常给我偷一种她叫“玻璃脆”的花,能吃,叶也能吃。酸酸的。 还有樱桃,当然也是偷的。 接着是桑粒,老婆放学都会在路上给我摘一小把,放在她的帽子里拿回来,弄得她的帽子里边都是紫的。 上个星期是小杨梅。 接着,老婆说,要等到8月份,她们学校食堂前的那棵树才会接,那种小果和芒果的味道很象。去年吃到一粒。 对了,还有玫瑰果,也是她从公园里弄来的,有一种玫瑰开花后,就会接果。 有个馋老婆挺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