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人的家

美食 旅游 书籍 爱好
正文

周末晚餐:烤尼罗河鲈鱼,玉米面糕,意粉配黑松露,蛋饼

(2009-05-31 15:11:47) 下一个
在我家,厨房是我的天下,猎人不会做饭,只管吃。不会做饭但事儿还挺多嗒,比如想吃鱼,于是我就做了:

烤尼罗河鲈鱼(TERIYAKI酱汁是俺的万能酱,我做烤肉烤鱼都特别喜欢放。真正好的TERIYAKI酱我都是在韩国店跟日本店买的,其他店甚至超市也有,但牌子不一样,味道差远了哦!)有一天晚上在外面吃到了一种类似于玉米面作的甜品:


结果烧得我啊,第二天就去买了玉米面粉,然后俺也做了一份 (玉米面糕配热巧克力酱),俺做的见下图:


同样的东西,感觉自己做的味道更好,嘎嘎~~~~~~~~
今天的晚餐:用剩下的lamb's lettuce加沙拉调味料及南瓜油拌的沙拉&意粉
意粉的酱----用了两根前两天剩的火腿,切丁后用黄油煎炒一下,加意式面酱的调料,最后加BARILLA的番茄酱
意粉上浇上做好的酱料,再加几片意大利黑松露(现在知道为什么那么贵了,的确好吃!!),撒上CHEESE粉。成品见下图:


朋友想明天六一给孩子做好吃的,问我做啥好----我推荐的是蛋饼(内涂果酱或巧克力酱),结果推荐完了,我也馋了,于是晚餐后的甜品就做了这个:


汇报完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猎人的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幸福需要成为习惯的评论:哎呀呀,瞧你把我夸得,这样不好,会害了我的。我这人特别容易骄傲,这一骄傲吧,就容易做砸,呵呵~~~
幸福需要成为习惯 回复 悄悄话 天啊,我对您的崇敬之情犹如滔滔江水啊!
从今天起,你是我的偶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