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刚看到大家的几个问题关于‘奶酪冻’,一并回答在这哈

(2009-05-09 21:09:46) 下一个
首先谢谢大家对新人的支持!
现在说说这个‘奶酪冻’
ID‘一位妈妈’问,吉利丁,就是超市里都有的Gelatin,我用的是没有添加任何味道的。做好的奶酪冻要放冰箱,这样才能结成冻,我是放在车库,因为我这气温很低,摄氏零下。
再有,你看我图中的奶酪冻其实结的有点太结实,Gelatin再放少点也可以的。

另外,有朋友说这个甜点热量很高,其实甜点的热量都不算太低,这个‘奶酪冻’我用的是全脂牛奶,和Heavy cream,其实美国的全脂牛奶就已经很香,可以适量的减少Heavy Cream或不加都应该很好吃。

之所以说着个甜点有营养其一是奶制品,再者没有添加任何Artifical Flavor,是自己做的,很放心,还有配上水果,对于不爱吃水果的孩子,也是个哄他们吃水果的方法。

总结这些吧,谢谢大家的交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