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和梦

我不过是喜欢记录自己生活中的故事而已。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第一棵真正的圣诞树

(2006-12-28 13:43:46) 下一个
今年,先生突发奇想,反对我将塑料制成的圣诞树立在家里,他要有一颗真正的圣诞树。因此,带着儿子做劳动力,到圣诞树市场买回了一颗真正的圣诞树。因为树大而且沉重,他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将其从车上转移到车库,让其在车库做暂时的停留,然后在儿子的一个同学的帮助下才将这硕大的“圣诞树”移到了我家客厅,嚷嚷着要“真”树的他就算完成任务,而客厅的狼藉,圣诞树的清理和装饰便不知不觉的落在了我的身上。哎!!还好,经过一天的努力,圣诞树和客厅终于算不太过于刺激人的视觉,而他也从教儿子练车的行程中归来,为自己买“真正的圣诞树”的决定叫好。这是经过一天劳动后的“圣诞树”:

 
灯火辉煌下也算美丽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