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和梦

我不过是喜欢记录自己生活中的故事而已。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司徒仁波切 | 堪千 創古仁波切之提醒與祈願

(2023-07-02 15:38:31) 下一个

       怙主经教师堪千创古仁波切,您已经圆寂。一开始您的身体违和,在医院的时候我们通了电话,当时只谈了几句,您没有办法说太多的话,我那时就非常的担心。您的侍者请我算卦,我尽力算了卦,卦象非常的不好,我也这样跟他们说了。最多只剩一个办法而已,也没有其他办法了。有很多祈福修法的方法,我都跟他们说了,所以祈福修法这方面,他们也都尽力圆满的做到了。真是没有任何办法了!不能说这是恶缘和障碍,是仁波切您这一世佛行事业的时间已尽,您的心意已圆满。总之,如今您的示寂,令我非常的哀恸!这是整体佛教、也是噶举传承极大的损失,我感到非常的哀恸!

       经教师创古仁波切,您对佛教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同时摄受了广大的弟子,修复兴建了海内外多座寺院;您前往世界各地传法、布教,实在是恩德深重。
       对我个人来说,我的根本上师、持金刚、法王噶玛巴——让炯日佩多杰,他就是佛陀!当我跟随他出家受近圆戒的时候,创古仁波切您就是主要的羯磨师,这您都知道。此外,您被授予堪千的头衔之后,我跟随您学习了五部大论、所有小论,还有续典,尤其《现观庄严论》学了两次,您是我学习所有经论的上师、善知识,您对我的恩德极大!


       您也跟我说过很多自己的事情,对我非常信任,您的侍者、亲属都知道,什么原因大概那些海内外创古寺的年长僧人才会知道。而您现在已经圆寂,我带着哀伤而诚挚的心,想要对您说一些话,请您放在心上!首先要说的是,您在海内外建立了寺院、佛教中心;您的喇嘛、堪布都很好,祖古也很好,他们全都诚心奉献于佛教;您的施主很多,也都认真承事佛教,他们都能没有障碍,顺利的承事佛教,让佛教得以恢复、弘扬和兴盛,现在可能还有一些过去失坏的地方需要复兴,但看起来大都已经恢复了;您也新建了庄严的大寺,您应该祈愿让他们能够好好的传承下去,他们都会做到!他们非常好,很有热忱、很有信心。


       第二点要说的是,希望您迅速转世再来!为什么呢?为了所有密乘的修行者和整体佛教,为了八大实修传承和十柱教授传承,具备别解脱戒、菩萨戒和密乘戒的转世化身是非常重要的!由于传承非常重要,所以持有传承的转世化身更为重要!为了延续和发扬这样的传承,转世化身也会遇到非常多的障碍,有障碍的原因很清楚,因为莲师说五浊恶世的时候:「时虽无改人心变,是故无名亦无福。」(时人以浊世为借口而任性堕落,因此没有好名声也没有福报)还有,象是现今祖古们在外内密方面都有很多的障碍,希望您能克服这所有的障碍转世再来。相信您都清楚我说的这些祖古的障碍,很多障碍正在发生,有些障碍已经消除,而有些障碍未来会如何发展还有待观察,这您都知道!很多祖古对佛教做出了不可思议的贡献,这都是好的一面,是很好的情况。因此,请您想到这些,能够克服一切障碍来转世。

      海内外创古寺的僧众,俎古落卓泥玛现在都聚在一起,他们跟我说仁波切圆寂了。确戒喇嘛旺秋说是( 萨噶月殊胜日 )六月四日周日时,接到他的电话后,从那时起我就一直尽力发愿祈福。我也指示八蚌智慧林,修持马尔巴、密勒日巴、冈波巴的上师相应法,他们也开始修持了。仁波切!您的驻锡地、所有寺院、中心,也如此修持着,所以,请您大悲垂顾,尽快转世再来!
       您现在安住在心性大智慧的空性界中,安住在法身持金刚自性中,安住在明空无念、乐空无念、身智双运的自性中;您断除了有漏身,安住在无漏的五身五智自性当中;因此,您实际上并不需要我的入定提醒,但我还是马上为您献上了这些提醒和祈愿。

       今天六月四日下午,我献上这段话,我也会继续为您祈请和发愿,希望您尽快转世再来!迅速转世,克服一切障碍再来!弘扬佛教,利益众生,乘愿再来!

      「佛教传扬于世间,佛教如日光耀显,佛教徒众广增盛,佛教长住愿吉祥!」
祈请十方一切诸佛菩萨加持如上愿望能够实现!
       祈请本尊坛城圣众加持!
       祈请护法具誓海会成就事业——
       加持所有您的弟子、僧团、祖古们,都能远离障碍,更加善妙地广弘佛法!
       祈求护法加持所有的弟子长寿无病!
       祈求三宝圣众加持!
       善哉!佛教兴盛!
       如是祈愿!

◎日期:2023年6月4日
◎藏译中:堪布罗卓丹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