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我们的骨肉同胞

(2010-05-01 23:37:36) 下一个

有一种爱,
象那夏虫永长鸣,
春蚕吐丝吐不尽.

有一个声音,
追逐我要勇敢前行,
圣灵在前引导我的心.

迈开步伐,
向耶路撒冷,
风霜雪雨,
意志更坚定.

我要传扬,
传扬主的名,
誓要得胜在神的国度里.

我带着使命向前走
要唤醒沉睡的中国,
纵然流血的时候,
我也永远不回头

我带着异象向前走
要看到宣教的中国,
将福音传遍世界每个角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5忧 回复 悄悄话
我曾去过三个不同的教堂,没能走“进”去。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爱读哥哥要回中国当传教士吗?呵呵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俺跟你一起向前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