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仰望神!

(2009-11-06 14:13:18) 下一个
各位朋友,谢谢你们的问候!

摘一段圣经诗篇中的四十二篇5节与你们共勉。

我的心哪,
你为何忧闷?
为何在我里面烦躁?
应当仰望神,
因他笑脸帮助我,
我更要称颂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俺离神越来越近了,,,阿门!
无声渡 回复 悄悄话 红卡,月儿,艾粉,五优,药师,阿松,

谢谢你们的留言,问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周末快乐!:)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
。。。。
我观看你指头所造的天,
并你所陈设的月亮星宿,
便说:人算什么?你竟眷顾他?
你叫他比天使微小一点,
并赐他荣耀尊贵为冠冕。。。

一切依靠神,问候爱读!
5忧 回复 悄悄话
问候爱读,周末愉快!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阿门!
yue06 回复 悄悄话

问好爱读哥,保重:))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阿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