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网配经历 2 ----加拿大型男

(2009-04-28 21:20:48) 下一个
2号加拿大型男

在网上我基本上属于守株待兔型,大部分是人家来找我,我看看合适,就回信。

非洲男的事过去了,我也没放在心上,就像一位跨坛JM说的,也没踏进去,就是损失了500马币,而那个也是俺自愿的,所以也不会有被骗的痛苦。

一般上来说,我会看看哪些人发了wink,如果还顺眼就还一个媚眼,看不顺眼的,连信也不回。也有国男或岛民的飞眼,但是他们大部分都是这样子留言的“你好,可以联系吗?QQ……”“你好,打给我,电话……”我心想,网配的前提怎么着大家也得先自我介绍一下啊,你啥不说,就让我QQ?还有的国男直接就在要求了,“有经济基础,身材高挑,皮肤白皙……”我一向不介意工作赚钱养家,但是如果男人在开始就要求女方有经济基础,觉得也太那个了。几次下来,我就彻底打消了找国男或岛民了。

一日在看过我的人当中发现一个文质彬彬的,看了他的档案之后,发现他的要求与俺的条件不太配,就没理这茬儿,结果他写了信来。我就说,以你的条件我也不是你的茶啊!他说,没关系,我看了你的照片,很漂亮,想和你认识。就这样我们开始MSN了。

他叫Bred,是个老师,年龄与我相同。彼时正从加拿大最北边的地方(我忘了地名了,只知道很冷)辞了职,现在在家度假。最激动人心的是,他已经在岛国找到了国际学校的工作,7月就要过来了,而且打算在亚洲安定下来。闺蜜跟我一样兴奋,这个多么合适啊!因为我就是想找个老外(下次再讲为啥崇洋),但是又不想去西方,因为这把年纪再出去闯也没啥名堂,岛国四季可以游泳,虽说人们笨了点儿,但是适合俺这种单纯型。

那时候经常MSN,知道他是家中最小的一个,自己在那边有个房子,正租给自己的哥哥用,他想卖了房子,来岛国定居。俺告诉他,就他那价钱,在岛国最多买个小组屋,公寓是很难混上的。

MSN上也通过视频看过他,挺帅的一个小伙儿。妈妈家里还养了一堆猫,记得有一只叫Connie,视频上也看过,他抱猫的姿势极其温柔。闺蜜们和我一样兴奋不已,大家都说我这一网捞着了。

他也对俺挺感冒的,言谈之中还表现出他买房子我买车的意思,这倒没啥,俺本来就是自立型的,国内教育出来的女子,都懂妇女要顶半边天。

可是有一次俺通过他对猫的看法,觉得这个人的性格似乎不是我要的那种。他的妈妈有几只猫,各猫有各的个性。Connie是属于那种乖乖型,老好猫型。另外一只猫,叫什么怎么也想不起来了,就叫她kitty吧!他喜欢kitty,但是kitty只喜欢他妈妈,但是一旦他老妈不在家的话,kitty就会跳到他怀里寻求温暖,老妈一回来,kitty就再不理他。可是他又很喜欢kitty,他说kitty不懂他的心,就像某些女人。我说咋了,你给女人骗过?你喜欢kitty的话,就对她好点儿嘛!你总不能等她来对你好啊,实在不行你就锁定Connie啦!不就是一只猫嘛!

俺这个人,虽然太善良(说实话是好的没原则),但是看人很准,而且感觉很准,这点儿朋友都知道,俺就从一件事儿上就能看出一个人的性格。

俺当时就觉得他的性格是那种隔岸欣赏风景型,喜欢对岸的风景,但是不会下水,希望风景能够自动转到他面前最好。

不过,还是接着聊。俺那时经常和他在办公室聊,办公室电脑不可以用MSN,俺用的是系统自带的那个老奶奶版本,结果发现他经常是offline状态,这样的话,俺的老奶奶版本MSN不能回复。问他为何,他说这样他就不用和他不想聊的人说话。俺一听就乐了,你就直接把他们Block就好啦!后来他就用了这招。

有一次聊天,说起在这边鸭颈、鸡脚是名菜,他说恶心。俺就不爱听了,说你这人也是到处旅行过的,怎么就不理解多种族文化呢!你要住在亚洲,就要知道这文化是不同滴。后来俺就逼他道歉,说他伤害了俺的民族感情。其实也就是女生矫情而已。可是他特认真,认为他没啥好道歉的,说过sorry了。俺说那不正式。他坚决不肯,俺说那就算了,您好自为之吧!他说,你那意思就是算了?俺说,不然怎样?不过想想,俺也不能按着人家脖子逼人认罪啊!然后这事过几天就算了。

聊到了6月假期俺回国休假,他还在生日那天发个ecard,当时觉得还挺有心的嘛!

到了7月,他终于来了。俺这个激动啊!

在酒店大堂里一见,发现真人比照片、视频帅多了,哇,捡到宝啦!俺可是一直很好色的,就喜欢看帅哥,俺也想改邪归正,多多重视人家的内在美,可是那内在美又不是一下子看得到的,刚开始看的还不是脸?俺就继续肤浅下去了。

我们开始沿着岛国最繁华的乌节路遛,遛着遛着,俺穿高跟鞋的脚就抗议啦!俺于是委婉地问他,要不要坐下喝杯水什么的?他说不渴不渴。就只好接着遛,遛过了多美歌,又遛到了烈士纪念塔。后来忘了啥理由,俺就溜了。

回来后在MSN上,他说要不要看个电影,我说好啊,那我请你吃个饭吧,算是接风。结果后来我在网上订了票,他付了饭钱。

我们看的是他的最爱,《辛普森一家》。

进电影院之前,人家给了小孩儿玩具,他没带包就说可以帮我放在你的包里吗?我就随手丢在我包里了。他问我要不要吃爆米花。我一向没有在电影院吃喝的习惯,再说他要买,我最多和他share share一下就够了,就说不要。他就抱着一个诺大的爆米花桶和一大杯可乐进了影院。

然后呢,他就抱着那个诺大的爆米花桶吃啊吃啊,看啊看啊,好像俺不存在了。俺一再告诉自己,俺是不爱吃爆米花的,俺是不爱吃爆米花的,可是俺不高兴旁边那个人连让都不让一下俺,就自己吃啊吃啊的。

出来后,俺的脸色就不太好看,他好像没察觉,俺们就此告别,各自回家。当然也忘了把他的玩具给他。

回家后,俺就迫不及待打给同样迫不及待的闺蜜,跟她讲了爆米花令俺很不爽,什么嘛!她咨询了一下他的瑞典老公,也觉得这个Bred不可思议。

后来,在MSN上看到他,他说我的玩具落你那了。俺说,对,下次还你。

和同样看过同一部电影的闺蜜说起玩具,她说“哦,那个stupid的玩具啊,我们当时就丢垃圾桶了”

然后呢,俺就从MSN上disappear了两天,再回来就发现已经看不到他上线了。估计他用俺教他的方法把我Block啦!哈哈!

那个玩具呢?也进了垃圾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uno 回复 悄悄话 感觉你根本不了解西方人,这样的婚配会让你很痛苦。你经常自己生闷气,想让他们猜出来是完全不可能的。
hannawang 回复 悄悄话 你是太不了解西方人了,他们一就是一,二就是二,很少能理解东方人话中有话,你说了不喜欢,他就认为你不喜欢。西方人特别直,没想到得罪了你。你最好别找西方人,否则你会疯掉的。
而且西方普遍是女追男。你故意含蓄,他觉得你对他没有兴趣。
你自己葬送了机会,自己喜欢西方人,又喜欢帅哥,找到了,还不狂追。东西方差异太大了,根本不适合婚配。西方文明程度高,人显得就高级一些,很吸引东方人或者其他地方的人,但实际上根本不合适。只有对西方文化彻底了解,悟性高的人才适合异族婚配。估计他是印度人,你根本不会那么一开始就欢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