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8/2/2016

(2016-08-02 21:09:18) 下一个

今天挺低落的。挺迷茫的。

很累,睡不够,很愧疚感觉没教孩子什么东西,没陪孩子玩够时间。

感觉做个称职的妈妈是需要技术和艺术含量的,

我根本就不及格。

上午让宝爹给孩子穿短裤,特爹竟然很自然的把孩子两条腿穿进一个裤腿里,重新穿好了,竟然没闻到宝宝已经噗噗了,我真,,,,要不是这爷俩脸型一致,我都不相信宝宝是特爹亲生的!气晕了。

下午craft应该翻译成手工课吧?遇到一个刚生完小宝宝的妈妈,有两个闺女,一个2岁半,一个刚生,自己做挨踢工作,不简单。

晚上和先生一起吃晚饭,他突然冒出来:以后要是有好的歌剧,我陪你去看。。。。我嘴上属驴的死犟着,算了吧,俺哪里有你那么高雅啊,心里还是挺美哒,先生还是个细心的处女,啊

边做家务边看张爱玲写的改成黑白电影的太太万岁。。。

这一天忙忙叨叨的,又过去了,我似乎迷失了自己,但是从孩子的眼神里有找回来点自信,对了今天把宝宝bib弄丢了,要找回来,最烦丢宝宝的东西,因为有爱。。。所以舍不得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