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且借人间二两墨 8/5/23 SAT

(2023-08-05 11:52:00) 下一个


你觉得这个世界是真实的吗?

妈妈,我觉得这个世界就像一场游戏。虚拟游戏。

谢谢你,亲爱的孩子。我的责任是引导你,通过陪伴你来找寻自己。

等到有一天,你羽翼丰满,会为你祈祷,祝你享受属于自己的旅程和风景。

 

今天你是你第一天去朋友家一起住。

不知不觉中,你悄然又自然地成长着。

 

父母子女,乃至伴侣,也许是人生路上陪伴你时间最多,缘分最深的人了。

终究还是要一个人离开这尘世,正如当初一个人坠落地球一样。

之前也许来过无数次了,今生,

只期望能完成这张人生答卷,得到通往天堂的入场券。

每天醒来都深深感恩造物主,我即是神,神即是我。

我即是佛,佛即是我。无我有爱,舍己为人。

父母给自己一个肉身,可以用此肉身为载体,去服务他人。

子女给自己一个称号,可以用此名学习成长,修心养性。

这一趟人生旅程,遇到的让你或喜或悲的人,都在用他们的方式提携自己,

纠正自己,最终学习忘却自己,只为世间奉献自己,直至忘记自己。

等到这场游戏终结时,不喜不悲,可以淡然安然的奔赴真正的阳间。

摆脱这肉身的束缚,让这颗几经洗练的灵飘向远方。飘向新的起点。

自自然然地来,轻轻松松地走。

从放不下,到放下。

从舍不得,到舍得。

忘记我是谁,

放下谁是我。

来过就好。

接着再去哪儿顺其自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记得姥姥走后,妈妈流泪对我说:孩子,妈妈没有妈妈了。
我痛哭流涕。
如今我流着泪对孩子说:孩子妈妈没有妈妈了。。。
孩子们哭了,似懂非懂。
将来,某一天,我期望,孩子你对你的孩子,微笑着说:孩子,妈妈没有妈妈了。
但是她一定去了更美的地方。我们都会去到更美的地方。
让我们发自内心地开心地微笑着庆祝妈妈地离开。
在孙子们轻松地笑声中,在他们轻声哼唱着送别的歌声中,
那个灵,她轻松愉快地离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