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7/29/2016 淡定

(2016-07-28 22:18:39) 下一个

女人是水,男人是火。

记得妈妈曾经说过当一个家庭顺利的时候,家里所有成员,家里很多事情都很顺。但是当不顺利的时候,麻烦也会团购过来。

小时候,父母闹离婚,父亲单位,母亲单位都有人欺负他们,所谓家不和外人欺。闹了那么久,快四十年了这老两口还在一起,继续闹。

女人一哭诉,男人就有冲上去的冲动。所以,先生,每天养家糊口已经够辛苦了,我要淡定。工作上,接连被犹太佬欺负,不是一定要息事宁人,目前的形势是要让自己,自己的家庭强大起来,发展是主要问题,不要因小失大,打几个官司不是问题,耽误时间就是大问题,还有绞尽脑汁的去谋那一点官司的利益不划算,身体健康,生命时间,情绪低落,这些都是成本之内的。

所以,先生昨晚怒了,是因为我诉苦,说委屈,他想保护我,但是我要从大局出发,好好疼惜这个愿意舍身舍命保护我的男人。这个时候最忌意气用事。还有我的主要任务持家理财养育孩子。目前哪样也不怎么及格,有时候想想会有这么个情深意重的男人肯娶我,也是我的造化,所以每天都很感恩,有了宝宝后,就更感激先生。虽然嘴上经常嫌弃他,心里他可是一直排老大的地位。

明天又要叫500刀,工资要想办法要回来,犹太佬拖欠的费用要周旋回来,和人斗其乐无穷,活在这个舞台上,拼一下演技也是有必要的。

还想要个娃,老大花费在一天天增加,爹妈的责任也要扛起来,现在真是要做个玲珑伶俐成熟的女人了。。。社会不允许你孩子气,何况你已经有了孩子。

我是妈妈了,必须强大,才对得起母亲这个名词,吧。。。

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