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7/8/2016 One Night not stand 7/9/2016

(2016-07-09 19:35:44) 下一个

一夜未归。

上午,两个小家伙老二和宝宝爬上house二楼三次,而且吃过早餐和宝宝捉迷藏时发现宝宝竟然会跑了!孩子带给父母的最初总是惊喜和感动,当然也有惊吓和无奈。

中午带宝宝去海边的泳池玩水,忘记带防晒霜了,遇到了好心的美白lily带着她7岁的儿子Lucas 给宝宝防晒霜用。把公园卡借给老乡一家五口,反正晚上我去看秀,希望朋友也享受愉快的周末吧。

妈妈去哪儿啦?昨晚先生特意提前两个小时回家,让我和女友去看周立波。卡内基大厅,周立波声情并茂,一楼到Balcony,人头攒动。从上海滩中开始,以国歌落幕。感觉就是周末的一道开胃菜,不能和纯古典的音乐或著名的音乐剧让灵魂得到提升,至少在闷热的夏日周五夜晚,带来了周能给我们的快乐和轻松。对人不苛求,有本事多苛求自己好了。

女友迟到了,然后我们爬上五楼Balcony.两个多小时,笑声中度过。之后,女友请我去一家爱尔兰餐厅和啤酒,她点的全麦啤酒,我要的blue moon.我请她吃BBQ烤翅,然后聊到凌晨12点,接着去时报广场,逛街,瞎侃,感觉一下子回到了单身的美好时光。然后去麦当劳忆苦思甜时已经是凌晨2点多,凌晨三点多,女友把我带回她的公寓,给我一间单间住,和她新收养的小猫凯瑟琳打个招呼,我就呼呼睡去。早上醒来已经8点多,想孩子,想老公,细心的先生给我打过电话,也发过火车时刻表,和单身的女友相比,我感觉自己的日子好温暖且充实的充满质感,感恩家的包容和爱。没有打扰她的美梦,悄悄离开,路遇一位已经来美38年的口音像台湾人的优雅太太,耐心且详细的为我指路。

一路沿雀儿喜的西23街走到Penn 火车站,路过7/11点了热巧克力,其实最爱是French Vanilla,但是哺乳期,就换成热巧克力了,然后买了在东京的7/11唱点的Danish Apple Pie.边吃边往火车站赶。从新泽西中转站入口走向火车站。终于坐上了9:18分的火车,被列车员宰车票14刀。因为只有两分钟了,实在是太想早点回家了,先生已经在车站早早等候,辛苦了,宝爹!看到我的孩子,好好亲亲他,然后先生开车载我去药店买了布洛芬,牙疼上火了可能。先生去超市买菜,我在车里给宝宝喂奶。

中午11点左右把娃哄睡,自己也昏昏睡去。

下午三点,我醒来,期间先生问我吃什么,我困的没理他。醒来却责怪先生没给孩子喂饭。贱人就是矫情,啊!晚上,去老乡家取回公园卡,童车和宝宝的泳裤。去法拉盛东湖饭局。宝宝特别喜欢人多的地方,很开心,几乎和每一桌的客人打招呼,看来这孩子是不认生的,很喜欢社交和人打交道。性格外向,活泼开朗。很想他母亲我!

吃好喝好,上车,宝宝喂奶,之后在我怀里沉沉睡去。回到家,趁他睡着,把睡衣换好。孩子一身的汗。终于写完了流水。

核心两点:

1身体发展,可以爬楼梯跑步

2情感交流:愿意学说话,喜欢与人交流。

Mom so proud of you, my baby bo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