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5 风雨同舟 不离不弃

(2013-02-28 13:43:38) 下一个
又想起了老廉的台词儿: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昨夜,在他怀里哭了个死去活来,好不痛快,把这些年来,压抑在心底里不能说,说不出,想说的时候又忘了怎么说的全都一股脑儿倾斜了出来,嚎啕了个酣畅淋漓。他牢牢地抱紧我在怀里。。。。在开始嚎啕之前,他已经在车站被罚了1个多小时的站了,我呢,正在啃课本儿,坐第一排,大气儿都不敢喘,认真听那个出生在南韩,中文台北腔,英文高丽调,字迹俊秀工整的年过古昔的老人的课。他为我们加了整整一个小时的课,老廉就在车站等了一个多小时,我掏出手机,哇,7个未接来电,于是,马上拨回去,不敢发短信,不敢出声,满以为他认真听听我正在上课呢,就会放心一些的,唉!你不要以为你聪明就把别人想得都那么聪明好吧?!终于熬到了下课,马上报声平安,明显感觉那边在强烈控制的愤怒情绪的责怪和抱怨:哎我说,你就不能给我发个短信吗?你知不知道我都快担心死了,我马上就要打911了!你也真够可以的。我。。。。“我连厕所都不敢去呢,人家老人家那么敬业,我哪里敢发短信啊。” 你还不如不回电话呢,你回了,还不出声,我还以为你被绑匪劫持了,他们在边看电视边打电话敲诈呢!!!我。。。我怎么可以说对不起呢?“你反射弧长还怨别人啊!”很显然,有一个人在强词夺理嘛,只可惜,我可不认识这么蛮不讲理的女人!哈哈。终于到了家门口那一站,远远望去有一个身影在寒风中等待着,警车在他身边直晃,“你要是再不回来,我可能要被警察抓过去盘问了呢,深更半夜的,他们肯定怀疑我有病!"---难道你没病吗?相思也是病哦!把他冻僵的手捧起,放在我热乎乎的脸上,你笨真不能怨社会啊!老廉已经被我气死过去。。。就等人工呼吸了。:)))再说说我那位让人不尊敬都对不起党的老师吧,加课到最后,很多学生都熬不住了,老师用英文来了个小段子暖场:As a Rule Man is Fool,when it's hot they want cold, when it's cold they want hot,always want what is NOT!我在韩国的时候,需要护照,问我哪里人,我说我生在韩国,应该是韩国人,他们说你父母都是中国人,你应该向中国政府要护照,我到了中国要护照,他们说Nonono,你父母后来去了台湾,你算是台湾人,我不得不跑去台湾要护照,台湾人说抱歉,你父母都在美国,你该去美国要护照,终于我来了美国,上学的时候,盼绿卡,终于绿了,又想citizen,拿了公民终于可以有张美国护照了,到了现在有了护照,我又想跑回韩国去。在那里,我曾经是几千个人的学校的教导主任,每天只要讲三个小时就够了,工作轻松,受人尊重,可是拿了美国护照的我,现在每天从早上9点忙到晚上10点work like a horse,学生不满意,我随时都可能被炒掉,谁管你!!!你不是想要吗?他,是一位勤奋的先生,一个年轻时自视也很高的男人,一个不肯向生活投降的人。要知道,这个世界上最难的事情之一就是让一个中国人由衷的佩服另外一个人,尤其是中国人,但是面对这位先生,我不由得必恭必敬,所以,老廉先生啊,您就大人别和偶小人一般见识啦。当老廉见到活蹦乱跳的我的时候,分明感觉到安心远远得大于气愤的。很幸福,和你上一条船,睡一张床,吃一锅饭,品一壶茶,今天就不说爱啦什么的了,当然最好也别盼望着我能道歉,Never want what is NOT,OK? Muah!I am sorry...鹰语啥噫嘻来着,8懂8懂真8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