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婚 小结 旁观者清:)

(2012-12-10 08:13:47) 下一个
继订婚之后,便是结婚,呵呵,终于可以用键盘了。过程:音乐-新人进入--开始祷告--诗歌赞美--牧师分享--誓盟立约--信物交换--祝福祷告--会众退席--集体照像晚宴:这对儿小年轻准备了三段舞,开始是柔情蜜意 之后突然出现卡带状况,实则人为故意了,戴上墨镜,大跳江南style,最后回归浪漫之卿卿我我。中间穿插:新人从出生到成人的照片,不禁想到了,他出生就是为了等她的来到吗?/朋友送来的祝福/切一哈蛋糕/拍照,祝福。。。完全是他们自己设计筹备的,费了心,朋友也很给力,总之,婚礼还是蛮成功的。选了这两首曲子爱的真谛奇异恩典因为是真心的,所以是真实的。而打动旁人的,也就是这真实的真心,呵呵。完全没有感觉。。。完全没有准备。。。记得国内朋友也是刚刚结婚,同样送上祝福,我说你们结婚的照片呢?她一个手指轻轻点一下,看,那边儿,分明少了些真,少了些诚,不过为了结婚而结婚罢了,这样的婚,可以和活埋做类比吧。看他俩的婚礼,旁边众姐姐妹妹齐撺掇偶,偶笑笑,这个问题上,绝对不可以对不住自己的良心哦。祝福,深深地!对于自己,我可以掌控我的幸福,我还是有这个能力滴,呵呵呵呵,加油! 结局最终会是美丽的,我相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