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再一次整理行囊 。。。

(2012-11-27 07:44:49) 下一个
一个人,用不着的就扔啊!努力地扔了还有那么多。。。我的字典里面,最讨厌扔这个字儿,家里老妈抱怨着,你小学课本还不扔啊,这次搬家,看着人家搬家公司的小伙子抗你那堆书抗的辛苦,不然,我给卖了吧!Nononono,我脱口而出:不要!!其实不能舍就不能得的道理我懂,只是,本不想得到什么的我怎么能忍心舍呢?倒也未必就是恋旧,也可能是占有欲吧。。。尤其是今年上半年的时候,跟中邪了一样,同一款式的衣服,能买6个不同颜色的回来,还能联想到配同一款的耳钉,当然也是6种不同的颜色,孩子气太严重了吧,呵呵,是的,不成熟!每次整理行李,好像在理顺自己那颗烦躁的孤寂的心,看着所有的东西有条不紊,规规矩矩地摆放后之后,总觉得忒假,不如原来松散的样子,自然,自在!这次,还没有定下目的地,脚已经在练习抬起,往前迈步了。。。望着那几只口红,一堆眼影,笑自己自找麻烦,其实倒宁愿蓬头垢面在电脑前码字,或是一杯清茶,在书桌前写写划划,好过浓妆淡抹,一身不合时宜的香气,出入人声嘈杂的成人club,那种消遣,总觉得是在折磨要么就是宣泄,或者干脆的应酬,觥筹交错,虚情假意,怎能比得上自在地涂鸦来的惬意,来的开心呢?不过,人长大了,总要面对所谓的社交生活,想起了那间心灵的小屋,将来,买一间属于自己的小木屋,里面存放着我心爱的糖纸,玩具,各种兵刃,不要太大,打扫起来麻烦,一张床,一盏灯,一堆书,一只笔,写累了,就蜷缩在床上,安稳地睡去,醒来听听小曲儿,哼哼小调儿,只要我不想,就没有人可以找到我,可以发现我,就有那么一种把自己藏起来的窃喜。。。。。。这丫头,终究是寻常人家的闺女,想要的无非是俗人的不被世事烦扰的心境,罢了!


再一次整理行囊,心,已经飘到了路上!上个月还信誓旦旦的我要去哈瓦伊,现在却想收拾完毕之后,登上加勒比的邮轮,静静的享受一下老年人的生活,这一场病,让心苍老了不少呢。毕竟,哈瓦伊是留给浪漫的,而如若和不懂浪漫的人一起去,不算计差旅费,倒是更心疼那宝贵的卿卿小命儿呢,没有致爱的人,则不去玩那个不真心的浪漫了,如若去了,则是不折不扣的浪费了。。。不是吗?想想那些陪游的人儿啊,陪酒的人儿啊,快不快乐,唯自己明了了。。。


与谁我也不争,和谁争我也不屑!自自在在的游走在这个花花世界,心,始终有那么一丝真,一点儿感动,下一站,难道真的要继续向东?天晓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