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九一八

(2012-09-18 10:35:06) 下一个
老爸又拿话来砸我,呵呵。今天跟父亲通话,谈及日本问题,老爸说现在的形势中国和日本,和则两利,分则两败,文绉绉听滴偶相当滴惶恐,哈哈。后老爸说了句大实话:现在国内已经禁止中国人去日本旅游了,幸亏你走得早,不然。。。哦哦哦,偶向来根据国际形势闯天下滴,吹滴有点儿大,使劲忍住,保持严肃,俺可是大人鸟。。。老爸又问:那现在你出门能分清东西南北了吧???这个,,,这个,,,这个。。。嘛。。。我有GPS,老爸给我又一次逗乐了,你就是瞎闯罢了,哈哈。又一个九一八,去年貌似我还忘记了为啥纪念这个日子来着,今年收拾收拾行李,准备继续漂啊漂啊漂啦。。。耳畔还响起了熟悉的那个乡音:“你还想找什么样的,北大滴,难道还不够聪明吗?” 呵呵呵呵呵,学校就是标签儿,贴牌了能不能卖得出去得看造化和真本事,管你东西南北大滴,对吧,哈哈。妈妈终于能正常说话了,说最近扁桃体发炎,刚打了N多吊瓶,一想到国内的吊瓶竟给假药,我就一个寒哪。打砸抢是真本事的话,中国到底还是不是礼仪之邦,文明古国了呢???九一八还是表妹的生日,这丫头让人不省心哪,一会儿姐,你给我找个老外吧,我说:你滴英语滴会说吗?她来了句:不会说可以学吗!其实妹纸啊,这个亚洲人和美洲人不仅是语言滴问题啊,尺寸不一样,选错了,会难受死滴,后果很严重。。。!!!你懂不懂???!!!一会儿又姐,你哪里有没有打折滴驴牌包包,捣腾来妹纸赚点化妆品钱,我又问你学过高数没?她深深沉默鸟。。。汇率搞不清楚,海关木有关系,你想把你姐我推进洛杉矶那个露天牢房啊???表妹真好,来了句:姐,你帮帮我,到时候我给你送饭去!!!我。。。。呵呵,中国人啊,Sig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