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我要对你负责任! (原创,乌拉拉拉拉拉,哈哈哈)

(2012-08-27 13:16:06) 下一个
A 男版一有妇之夫和一涉世未深的女青年XOXOXOXO N次之后,女青年性孕了,:“怎么办?” “还用问,你也不是不知道,我是有家室的人,你怎么这么不小心?!”男人啊男人,真的可以这么不要脸,哎呀呀,接着仿佛良心发现了对女青年说:“这样吧,你把孩子打掉吧,治疗费咱俩一人一半儿,不能让你吃亏,我要对你负责任!”。。。。。女青年:“。。。。。。“B 女版一个爱玩的大小姐Clubing之后跟一帅哥发生了成年人都会发生的事情,XOXOXOXOXO,男人蒙着被子用鼻音哼哼了一句话:???????,女人问:说什么呢?没听清楚,再说一遍!”男人说:“这是我的第一次。。。”挥常不好意思。“你说什么?这么大了,第一次???”女人吃惊的吼道,顺便摸向床头柜,找烟,点燃,想了足足十分钟,然后捧起男人帅气俊秀的脸:“好吧,你娶我吧!” 这次轮到男人吃惊地盯着女人了。。。“。。。。。。”半晌无语。女人顿了顿,严肃地说:“唉,我必须对你负责任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