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Stop Sign

(2012-04-20 13:35:02) 下一个
神哪,今天去加油,出门要左拐时忘记了左右左了,然后差点悲剧了,哎呀呀,一群自行车是游客还是运动员的,鱼贯而过,有两辆车不得不停下来,我喊Sorry,他说I am fine, 我走了,心里怕怕的,这万一要是撞了人。。。。。。。。。。。。。。。。。。。。。。。。。。。。。。。。。。。。。。。。。。。。。。。。。。。。。。。。。。。。。。。。。。。。。。。。。。。。。。。。。。。。。。。。。。。。。。。。。。。。。。。。。。。。。。。。。。。。。。。。。。。。。。。。。。。。。。。。。。。。。。。。。。。。。。。。。。。。。。。。。。。。。。。。。。。。。。。。。。。。。。。。。。。。。。。。。。。。吓4我了!!!!!!!!!!!!!!!!!!!!!!!!!!!!!!!!!!!!!!!!!然后去加油站,然后去Ross,给老爸顺便带双鞋,问老妈鞋号,老妈说老爸肚子疼去医院打了一天吊瓶,神哪,我这远水怎么能就近火?????????????????????????????????????????????????????????????????????????????????????????????????????????????????????????????????????????????????????????????????????????????????????可能是我告诉爸爸的事情让他动了肝火,哎呀呀,你说你只生我一个,难道是我的错???????????????????????????????!!!!!!!!!!!!!!!!!!!!!!!!!!!!!!!!!!上帝安拉党组织,啊,呸,自助者天助也,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