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I will be back...

(2012-02-07 10:57:13) 下一个
我会回来的--原来只知道是终结者里的一句对白,现在才明白出处是圣经里耶稣基督对人们说的话。她们还会来的。今天,学习了上帝和耶稣的关系问题,上帝是耶稣的父亲,上帝挑了个犹太处女当耶稣的母亲,她妈就问天使:我还是个Virgin,怎么能怀孕生孩纸呢?上帝会帮你滴。。。天使回答。。。。。对,今天还学了耶稣是上帝的第一个儿子,耶稣有很多个儿子和女儿,我就有点怀疑耶稣同志到底帮助了多少个Virgin,但是我忍住没敢问,就提了一个小小滴困惑:那个啥,既然上帝有N多个儿子女儿,耶稣基督算老大,那么上帝GOD他老人家有木有可能也有点兄弟姐妹啥滴捏???米可能,怎么可能,上帝就一个,好好好,一个就一个,反正我也不认识啦,哎呀呀。她们还会回来滴,,sig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