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十年

(2011-12-21 21:59:03) 下一个
终于盖起了Gingerbread House. 与10年前不同的时,这次是用面粉和蜂蜜,陪我的是一个9岁的小男孩,而10年前,我盖的那座陶土的房子,是一个比我大1岁的大男孩陪我用泥巴做的。十年前,盖房子,耗了我2个月的时间,因为泥胚搭好了还要上色,烧成彩陶,记得当年大男孩给我做一个笔筒,理工科男生向来是实用主义,没新意,呵呵,而我则一砖一瓦盖了一个Big House,大男孩做了多玫瑰花,等全都烧制完成后,大男孩把玫瑰花塞进大房子里取名“金屋藏娇”,那时侯和现在差不多的不怎么会表达自己的感情,就知道一个劲傻乐。10年后的今天住在别人的金屋里面,依然藏着,但这次是雪藏,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拨云见日,获得我想要的光明。小男孩说:“以后咱俩住这里面,饿了你就啃房子,我们Kiss,然后有一大堆孩子。。。”小男孩的弟弟过来说:“ May I kiss you? I love you soooooooooo much..........!" 呵呵,不知道你长大了是不是也这么会骗人,哈哈。心花,确定是给轰炸开了。十年之前,海誓山盟,蜜语甜言。十年之后,蜜语甜言,童真无限。可是我的心,冷了,如这Royal Icing一般从缠绵到凝固,经历了一系列物理化学变化,就这么不自觉的长大了。。。。。。人,倦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