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独处 难得的清闲

(2011-12-17 22:10:50) 下一个
刚刚爬梯回来,又是爬梯爬梯,孩子们今天和我简直玩疯了。其实,我作为一个外人帮不鸟虾米,至少让孩子们快乐,让孩子爷爷走的更加安心一点8。上午,连哄带骗,软硬兼施,仨宝贝终于完成了所有作业。去麦当劳,儿童套餐,偶也来一份,为了要玩具啊!然后给小鬼们买Ice cream,等他们实在玩累了,嚷嚷回家的时候,偶带他们去选圣诞礼物,老大和我感情最好,他挑了个10几刀的会唱歌的帽子,后来放下了,去拿来一个不到2刀的冰袋,我明白孩子为偶省银子呢,所以姐儿今天就是要你们开心,高兴,三个人都选了他们最爱的东西,帽子当然不能放下,这点银子姐儿还能花得起,千金难买真心的开心的天真的笑啊!拿到礼物,小鬼们抱地抱,亲地亲,幸福,你知道什么感觉吗?被爱,你知道有多甜蜜吗?我爱孩子,是的,幸福,挥常!回家,其实我早已浑身虚汗,还是配孩子们玩儿,因为小盆友学习够认真就该奖励!!对,爱孩子,更爱聪明且好学的孩子。然后去爬梯,真懒的和大人们说什么,哪些技术词儿不需要我卖弄,能听懂就不错了,哪些生活的琐碎,不需要我倾诉,我孤家寡人,无牵无挂!和孩子们玩藏猫猫儿,静静研究我的新手机,呵呵,也忙得不亦乐乎。。。。。。终于回到了一个人清静得住处,我那被放了一天的三文鱼啊,味道真不错,煮了日本蟹肉味道的乌冬,量正好,三文鱼皮扔进烤箱,排毒养颜啊清热解毒,Snow Beauty不负我望,味道很美丽,虽不是什么上乘的米酒,但是绝对值得推荐。一喝高了就开始码字了,堆流水账,晒这点小幸福,其实,我真的不难满足啊,哈哈。因该是阶段性不难满足,哈哈哈。酒一喝高,胡乱兴奋,就胡言乱语两句,748,美国人满身毛,看着都恶心,发自内心佩服华女之大无畏的奉献精神,每当想起如果选择老米讲中文笑话总被听成陈述句,就感觉到胸口堵得慌,难不成Body language真能满足女人的所有需求?仁者见仁8,我别乱喷惹一身口水了。总之,还是首选皮肤细腻,外表聪明木讷,内心波澜壮阔的中华好男儿8,逼不得已再考虑作女鬼,哎呀呀,精神生活要被廉价出卖,肿么合计都不划算捏。这方面不设限,但是绝对不委屈自己的灵魂。精神分裂都是因为口不对心才得滴,小心啊小心!再说说国男能闯出来滴。。。哎呀呀,闭嘴吧,全NIMA废话啊,吃饱了,静静看8,好玩滴还在后面捏!想起周星星那句老话:我 系一个演员,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good idea...buy you liquor, I drink liang baikai...haha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亲,哪天俺俩整一瓶?看你高兴俺也跟着瞎乐呵,谢谢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