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水晶心

(2011-09-05 22:04:10) 下一个
小家伙回来了,给我一个深情的拥抱,呵呵,一个精致的红色首饰包包里面有颗紫色的水晶心。感动ing.一份真挚的礼物,一份不轻的责任。既然收下了,就要担负起来呢。哎呀呀,今天他把我搞滴头好大,先吃冰棒,然后零食,要他做作业他说累了要睡觉,睡起来喊头疼,做作业就头疼,弟弟们去游泳了,他急眼了,哇哇大哭,我说:“哭也米用,写完了才能游!”“你太麻烦啦!”他继续哇哇的哭,他爸爸在一旁叫他妈妈,他妈妈让爸爸自己管,我是冷酷到底了,哼哼,“你写不完,他们就在外面等着你,你耽误了大家的时间哦!” 他竟然穿衣服跳进泳池,没换泳衣!Faint! "你想把你的海面宝宝T-shirt泡坏了,你就继续!但是作业必须写完!”他继续哭,后来发现没人搭救,只好上来浑身湿淋淋的写作业,书都给弄湿了。终于写完了,蹦进泳池开始快乐的水上芭蕾了,晚上一起做英文,睡觉前给他讲拇指姑娘,这甜死人的小嘴说:“你真美丽,我喜欢你!”“鉴于你今天的表现,总分数减1,因为你任性不讲道理,本来打算给你减掉2分的,晚上钢琴弹得还不错,就只减1分了!”他不好意思地用枕头盖着脸。 我完成了今天任务。总要对得起他的水晶心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