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你和我 就是家 12042010

(2011-09-29 09:22:04) 下一个
500万年前,你才刚刚站起来,我也踉跄着不再需要爬。7万年前,你懂得了遮羞,我也学会了换块布勾引你。那时侯,有房子吗?那时侯,有车子吗?那时侯,只有我和你。几百年前,你我的灵魂想找个肉体依附,于是你挑你的,我选我的,最终你逃不开我,我也离不了你。因为,你就是我,因为,我就是你。几十年前,你说要等我就早点来到了这个世界上,害得我刚出生的时候就孤单的哇哇大哭。你这个死鬼啊,到底在哪里等我啊?那时候,你期待我,我渴望你,我们祈祷着两只小手能早点牵到一起。10年前,你好像遇见了我,你开心的像个孩子,我好像碰到了你,我高兴的像个天使。但是孩子毕竟太天真了,天使原本就该在天上的,来到人间,孩子成熟了,这孩子就是男人,来到尘世,天使郁闷了,这天使就是女人。孩子把另一个孩子当作了天使。天使却把另一个天使看成了孩子。他们继续找啊,找啊,无非是在找一个人间的玩伴儿,让一个游戏可以陪他们过一辈子。只要他俩在一起,无论在哪里,那里就是家。不知道什么时候起要一个家需要那么多附加的苛刻的条件孩子怎么可能撑起一个家他还那么小天使怎么愿意安稳守住家她根本不是人这孩子要聪明,要勇敢,要漂亮,要有办法养活天使,他才可以有家,这天使要美丽,要善良,要把孩子喂饱,还要为孩子生小天使,她才可以有家。天使和孩子,怎么可以露宿街头,他们要有栖身之地,他们的小天使也要住在那里,孩子要做孩子王才可以有家天使要做到上三级的才被批准安家,所以,家,不可能随便建立。家,要有物质根据地。孩子哭了,很伤心的哭了,我还是个孩子,养活自己都不容易,干嘛让我养那么多不是我的东西,才能让我有个家。天使哭了,很难过的哭了。做人怎么这么难,做女人为什么难上加难?我不就是想有个家吗?只有天使能让孩子快乐,只有孩子能让天使美丽。来到人间,他们付出了很大的代价,他们经历着,成长着,终于有一天,他们明白了,家,没有那么多无谓束缚,家,没有那么多条条框框,家,只要你愿意守着我,我情愿陪着你,任沧海桑田如何变幻,你和我,就是家。所有的表象都是虚空。所有的物质都会化为尘土。且看有多少豪宅里面男人女人如行尸走肉幸福与其演给别人看演给别人看的幸福到底是什么东西?情愿你我静静躺在草坪上情愿你我依偎在沙滩上,任风吹日晒雨淋,只要心不变,你和我,人到哪里,那里就是我们的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