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可以跟你亲个嘴嘛

(2011-09-14 23:33:40) 下一个
呵呵,今天过得有点忙。现在的大陆电视剧真害人,哈哈。不想长大里有句台词是儿子和爸爸的对白。儿子从来米考过高分,这次竟然出奇的好成绩,结果被他老爸狂扁,之后儿子对老爸说:“爸爸,你能和我亲个嘴嘛?” 我。。。他老爸继续棍棒了。小家伙学来了,今晚我讲完白雪公主,他说:“你是白雪公主,我是王子,可以跟你亲个嘴嘛?” “哼哼,我可没有玻璃棺材啊!何况我从去年开始就不刷牙,你不怕么?”他给我一个fly kiss, 哎呀呀,这长大了也一定是颗优质情种儿哪。今晚做Science, 他竟然得了两个满分,小脑袋瓜很好用呢。不过最近他一放学就喊我妈妈,结果说:“你是妈妈,我是爸爸,我们都是好朋友!" 哈哈,做梦也没想到,这辈子还能有这么个小男朋友,人生真是太有趣了。但是我也在观察他是只是孩子的天真无邪呢,还是有移情的倾向,好好爱护这颗健康的小树苗,其实我也觉得奇怪,为什么让父母头疼的小家伙竟然那么喜欢和我在一起玩,只是因为我信任他,且包容他吗?希望你快快乐乐的长大,聪明的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