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新月

(2011-08-14 22:59:47) 下一个
8月13日 农历十五 一轮满月 告诉我什么叫做皓月当空,也让我明白了什么叫漂泊,说不明白什么叫缘分,理不清楚到底还要走多久,就这样继续一个人悠哉悠哉地往前走。有时候会问自己,你到底要经历多少年的四海为家才能长大,你到底要遇见多少意料之外才能死心,你到底会在哪年哪月安心投靠在哪个屋檐下?看着天上的云,听着成龙的壮志在我胸,对这圆月一厢情愿的傻傻地孩子气十足地微笑着。命里说有驿马,故注定要游走天涯。生年又属火,因为一直飘着,且没有方向,动了点元气,伤了些筋骨也是再正常不过了吧。所以来到这个炎热的小城补充能量。将这颗不肯屈服的灵和这方土地相连,打通经络,向这个疲惫的不服输的肉体输送美利坚仅剩不多的一丝生机。在这里,我开始学着懂得了什么叫做天人合一。珍惜生命里遇到的每一个人,每一段缘,每一个梦,每一次感动。。。如果说以前对美女才女认识有所偏颇,现在现实将我老老实实打成了一株含羞草,因为今天我亲眼见到了很美丽很有才很有爱的女人们,是的,她们是中国女人的骄傲,简短的对白,我清清楚楚地看到了自己的卑微的灵魂。杨绛先生说人这一生就是自我修炼。现在我信了,可信了的我却依然浅薄,依然无知,依然需要千锤百炼。。。。。。是的,我承认我的却太过一般,相当的一般般,并非因为今晚月亮是若此滴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