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0328 快乐是自找的

(2011-03-28 15:15:46) 下一个
今天接到一个可爱的电话,语调是一个可爱的卡通人物,,然后我们都笑抽了。快乐是自找的,生活是美好的。阳光依然温暖,核辐射也没那么要紧了。昨天以前的同事来找我,她和女儿从澳洲来,我绕道东瀛,最终在中国原本坐在对桌的她,现在又和我重逢,还是那么亲切。我在忙,来不及多聊,到旁边悄悄给她和小美女订了个水果cheese蛋糕,她来告诉我她换手机号了,怕联系不上了,他乡遇故知,友情让我幸福好多。还结识了一位日本美女送偶N册日文书,昨天收获很多,因为太累,没有来得及记录,今天补上。感谢快乐和让我快乐的人,笑毕竟是美丽的,发自内心的快乐,可以抵御好多负面毒素吧。最近听力有些下降,到底是高血压还是疲劳过度还不能确定,身体疲劳,但是精神矍铄,我在自己寻求着平衡。真的好爱这个世界,好爱身边的人,家乡的人,遇见的每一个人。所以,还是开心的积极地沿着自己想要的日子静静地走着,看着。笑笑也好,甜姐儿也罢,我的心始终保持那么美丽的微笑的弧度,且最多只露8颗牙:)))我可以的,今天,明天,将来都是可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