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哲学是神马咚咚

(2011-03-24 12:59:31) 下一个
乱七八糟的语言,看似有逻辑,看似没关系,透过表象揪出本质,揪出来的本质还是本质么?有人问我,你是唯心还是唯物,我答我唯真。真应当是真理,真理有是神马咚咚,是一成不变,还是随时在变?思考,思考,从小老师教导我们说好学生应该学会独立思考,可是后来才知道老师为了论文也抄过人家的东西,从此俺就不信老师了,怀疑一切,后来又有人说怀疑一切才是科学的态度,科学是神马?懂了科学能有什么好处,现在太多唯利是图,科学可以让你快点致富8。所以爱哲学,爱形而上的干净,可是思想意识领域也有了太多猥琐的魂,贪婪的灵,思来想去,觉得吧哲学是用来骗科学的,到底学什么?学习是一种生活方式,学好还是学坏?上帝说不要太好太坏,不要太笨更不可以太聪明,上帝自己都晕了吧?国学讲中庸,说无为,到底该怎么做?小时候很多人对你呼来唤去,长大了,没人明着告诉你了都。都说学习是一种生活方式,听了太多的道理,但是日子哪里需要那么多道理捏?胡言乱语一通,在我自己的区域里,我还有点这个权利8。我要抱抱,哼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我这就去练举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