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上帝爱世人 续

(2011-01-30 22:50:24) 下一个
上帝爱世人 上帝爱使人--偶滴翻译 上帝爱食/吃人--台湾男生 上帝爱死人--大舌头上帝爱屎人 God loves shit.今天遇到的一个CBA中国组装滴美国男孩的最新翻译。上帝爱是人 不是人滴上帝不爱 上帝爱湿人 哈哈哈哈,自己去想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小爱妈,你好!
今天Emma很开心呀。我都被你带的很开心。我喜欢和你一起的感觉。你是一个很有感染力的人。我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被带到另一个星球。这里,地球上只有我和你,偎依一起。

你真是我的开心果,我爱你。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简单爱--我google来的歌词

词:徐若瑄 曲:周杰伦
说不上为什么
我变得很主动
若爱上一个人
什么都会值得去做
我想大声宣布
对你依依不舍
连隔壁邻居都猜到我现在的感受
河边的风
在吹着头发飘动
牵着你的手
一阵莫名感动
我想带你
回我的外婆家
一起看着日落
一直到我们都睡着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能不能够永远单纯没有悲哀
我 想带你骑单车
我 想和你看棒球
想这样没担忧
唱着歌 一直走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没有伤害
你 靠着我的肩膀
你 在我胸口睡着
像这样的生活
我爱你 你爱我
我想大声宣布
对你依依不舍
连隔壁邻居都猜到我现在的感受
河边的风
在吹着头发飘动
牵着你的手
一阵莫名感动
我想带你
回我的外婆家
一起看着日落
一直到我们都睡着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能不能够永远单纯没有悲哀
我 想带你骑单车
我 想和你看棒球
想这样没担忧
唱着歌 一直走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没有伤害
你 靠着我的肩膀
你 在我胸口睡着
像这样的生活
我爱你 你爱我
我 想带你骑单车
我 想和你看棒球
想这样没担忧
唱着歌 一直走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能不能够永远单纯没有悲哀
我 想带你骑单车
我 想和你看棒球
想这样没担忧
唱着歌 一直走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没有伤害
你 靠着我的肩膀
你 在我胸口睡着
像这样的生活
我爱你 你爱我 Ove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