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居士的博客

随便写写玩玩,欢迎批评指正
正文

读新闻有感:也是歧视

(2009-08-31 12:37:38) 下一个

读新闻时,看到这么一则消息:一位上海女人和一位美国黑人发生婚外性关系而怀孕,生下一名黑皮肤的混血女儿后离了婚,独自将女儿抚养成人。这个女儿娄婧参加东方卫视的《加油!东方天使》节目而暴露身世,结果在网上招来别人的漫骂。为此,娄婧在网上发表了一份声明,抗议这种种族歧视的行为。娄婧在声明中写道:“1. 我的父亲是美国人,不是非洲人;2. 我是土生土长的上海人;3.父母的错不应该由我承担,我是无辜的!4.严正抗议有些人的种族歧视,我的肤色不该成为被攻击的目标!我将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看了以后,一声叹息:娄姑娘,种族歧视者,你也算一个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