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醉了!

(2012-11-22 21:25:36) 下一个



我醉了
醉在你如痴如梦的文字里
我的情绪被你啼血的倾诉燃烧
在百转千回里哭笑癫狂

我醉了
醉在被你植被的伊甸园那个郁郁葱葱的地方
看枯木被春风吹绿
喜上眉梢的燕儿结对成双

我醉了
醉在你让我心旗摇动的回眸里
这昙花般的呈现
却让爱的禾苗在那个混沌的雨夜里疯长

我醉了
醉在有如野火般的相思中
我也只能用苍白的表白婉转出些微的情意
又在蹉跎岁月中把满腔热忱耗尽


我醉了
醉在被你的爱温暖的诗中
痛也欢乐
欢乐也是痛
任凭心思编织出万千缤纷的痴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踏海寻浪 回复 悄悄话
在几乎浏览了你张贴的所有文章后,我想我已经有了答案。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别客气,也谢谢你为我们大家写出这么多接近生活的好作品。我下线回去了。期待下一集。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谢谢热心人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这是论坛管理员给我的回复:“你再试看看,他文章里面有些html 没有编排好,删掉一些没用的,可能是这个原因”。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看见论坛管理給的跟帖了吗?但是,我依然无法跟帖。神最爱的女儿,风中承诺还有其他网友,你们能在(11)后跟帖吗?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平凡往事的评论:
我已经发帖子到“意见区”,等待他们回答。你耐心等一下,我相信很多读者都等着给你写点评呢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麻烦你帮我问一下网管。我并没有设置不允许评论啊。谢谢!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really?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平凡往事,你的(11)点评好像是关闭着的。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有人不让我完,哈哈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神最爱的女儿的评论:
温暖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神最爱的女儿的评论:
哈哈,感恩节快乐! 你们三个好姊妹快乐!
平凡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长裙随风舞的评论:
谢谢你,更新了。
神最爱的女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谢谢紫薇妈妈和你风中承诺的的夸奖,我从地下转成地上是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争扎,昨天刚在教会学到的功课是要突破自己,所以先从此时此刻先做起,让我可以更真实地面对你们这对好姐妹,这就是现在真实的我,一个被神的大爱所包围着心中时刻充满着喜乐的我,不管在我生命中所遭遇的事是高山还是低谷,我都会很喜乐的面对,因为我知道神必与我同在,凡我所经历的事都是神在历练我的生命可以更成熟,使我可以经历神更丰盛的恩典和慈爱,因为我知道我是神最爱的女儿,最宝贝的。
风中承诺好姐妹你那里的气候变化无常,外出时随时要给自己多添加一件衣服,好好的珍重自己,抱一抱!期待我们也有相聚的那一天。
紫薇妈妈你也要好好的珍重自己哦,抱一抱!期待我们也有相聚的那一天。愿神祝福你们和你们的一家!好听的诗歌送与你们享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nCtfrzD_Ns&feature=relat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rrIKvU_63w&feature=fvwre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jUXuM5V0F8&feature=related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神最爱的女儿的评论:
神最爱的女儿,紫薇的妈妈,你们好,看到神最爱的女儿了,真漂亮,善良,文雅。我们这今天下雪了,天非常的冷,想想你们就暖和多了,作者说醉了写出这么好的诗句,祝你们三个感恩节快乐!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神最爱的女儿的评论:
早上好!神最爱的女儿,风中承诺,两位好姐妹。
哇,看到我们的大美女照片了,漂亮,善良,热情,真诚。认识作家和你们两姐妹,是我来到文学城两周里最美好的收获。抱一下!
长裙随风舞 回复 悄悄话 每天都急着看你写的教授的女儿啊,画面感太强了,真好
长裙随风舞 回复 悄悄话 更新了吗,等着看你的小说啊
神最爱的女儿 回复 悄悄话 平凡往事,紫薇妈妈及风中承诺早上好,抱一抱,祝节日快乐!
作者的诗是醉在恋爱里的光景吗?
谁知相思也是苦
唯有醉人心明知
回眸一笑昙花现
如醉如痴更相思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inxnwONLBE&feature=related
献上诗歌请大家有空来听一听。。。。。。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平凡兄节日快乐!您的那教授闺女那点儿事写完没有哇?俺这厢耐心等待,等着您编完那漫长的God knows who 的情事,再续写散文呢。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酒不醉人人自醉,花不迷人人自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