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孩子的妈妈,是爱孩子最好的方法--晒一晒老公的好表现

(2009-08-04 16:05:45) 下一个













最近看自己的老公,怎么看怎么性感!无他,只是看到他爱我们的孩子,爱得那么真切,那么彻底,那么的如痴如醉。每天出门抱着,都不停地亲吻爱米粒儿,还一边埋怨她的 cheeks 太 kissable!

小高因为最近比较忙,觉得有点抱歉,所以买了我爱的向日葵,禁不住拿出来晒一晒!老公总是说,爱孩子的妈妈,就是爱孩子最好的方法。的的确确,我的心情好,当然是大家都好,哈哈!

有网友请我把上一篇文章里的玩具贴一下,在这里贴了。老公在花钱问题上是个小心谨慎的人,可是对我们的女儿,可以说十分大方,总是买最好最实用的,这里也和大家分享一下。

那款 Bagaboo 的 stroller ,超级轻便,爱米粒儿一满月我就推着她健步如飞,而且它有配有一个可以完全放平的 basinet, 加上特制的防震车轮,婴儿可以象躺在摇篮里一样睡得安稳。

两个 Exsauser 中,我更喜欢那个 Evenflo 的,因为那上面的玩具可以让下孩子拿在手里把玩,还可以拆洗。它安有弹簧,爱米粒儿就是在那里学会蹦跳的!那个 sesame street 的虽然贵(人家送的),却没有这么好玩。其实小孩子有时喜欢的东西超简单,爱米粒儿最喜欢的东西之一就是木勺子和小钢盆,敲来敲去,不亦乐乎。

对于六个月以前的婴儿,我大力推荐那个 Baby Einstein 出的 Baby Gym ,我们家爱米粒儿对那个五角星形可以闪亮的 music box 喜欢的不得了,就算现在出门也不停拿在手里把玩。 Gym 上还可以悬挂各种玩具,是让孩子学翻身和翻滚的好帮手。

Jolley Jumper 也是名副其实,看爱米粒儿在上面手舞足蹈的快乐样子,is worth every penny!

Fisher Price 的这款 swing 也可以说是经典之作,最大的优点是可以插电源,省去了换电池的麻烦。爱米粒儿小的时候经常在上面摇着摇着就睡着了,现在它也很快就要退出历史舞台了,还真觉得有点 sentimental 呢!

版权归Emilybaobei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