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ll Street Journey

他们陷入了苦难:在赌场上失去了全部财产;他们只能在桥下栖身,只能靠行乞积攒几个钱,盼望再进赌场翻本。但是,我们只能看到失败 ..
正文

体育是男孩子的脊梁 (三)

(2012-09-25 09:53:34) 下一个

秋季报名日期已过,儿子参加了9U春季的队伍,一般社区棒球有三个赛季,春季,夏季和秋季,夏季一般是淡季,经常被取消,因为参加人数太少,家长和孩子都不喜欢在100F的毒日头下练习和比赛,有的球队秋季玩美式足球,春季打棒球,水平分一个"A"和两个"AA", 一个"A"属于只要报名就可以玩的茶余饭后的休闲的群众运动,教练无权选择队员,两个"AA"就有海选,尝试,决定权在教练,社区棒球止步于两个"AA",一般棒球俱乐部都是三个“AAA”,最终目标进大联盟,棒球俱乐部的投入(金钱和时间)是社区棒球的十倍以上,这其中不包括外出旅游比赛的费用和时间,淘汰率从一个"A"到两个"AA"是25%,从两个"AA"到三个"AAA"是20%,从三个"AAA"到小联盟15%,从小联盟到大联盟 是10%,家长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儿子参加的第一支棒球队芝加哥熊队一年只参与春季,秋季玩美式足球,儿子的第一场比赛真是惨不忍睹,被教练比尔骂的鼻青脸肿,我至今不明白他到底犯了什么错,我完全不懂棒球,当然,那已经不重要了,我只是好奇,我看到儿子微微低着头,眼睛红红的,平时飞扬跋扈的儿子在自己喜欢的棒球面前学会了忍耐和谦卑,连规则都不懂,怎么玩?我建议他到图书馆借几本书读一读,换来的是儿子的白眼和一句:哪有时间!好心当成驴肝肺,爱啥啥!我真担心儿子这支菜鸟如何融入团队,被队友和教练所接纳,儿子的第二场比赛比第一场比赛好不到哪去,颗粒无收,但没有技术犯规,在外野干站了15分钟,连最基本的防守技术接球和传球都不会, 更别提投球,触杀,封杀和追杀。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乏善可陈,儿子都是脸色铁青,要进攻没进攻,要防守没防守。没人想搭理我,我很习惯坐在角落,享受那份孤独,并不感觉寂寞,一如在冰场,赛程过半,儿子还是一如既往的烂,但我发现他对棒球规则却烂熟于心,他是如何做到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