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ll Street Journey

他们陷入了苦难:在赌场上失去了全部财产;他们只能在桥下栖身,只能靠行乞积攒几个钱,盼望再进赌场翻本。但是,我们只能看到失败 ..
正文

爱的萌芽

(2014-06-06 13:36:22) 下一个

儿女的一段对话很有意思, 至少在我是第一次听到。  

儿: 帮我看看, 我和贝丽的聊天记录, 你觉得我得体吗? 女儿很有耐心的从头到尾翻看了一遍,
女: 还好, 只是开头和再见为什么这么娘娘腔?你喜欢贝丽吗?
儿: 喜欢。
女: 你怎么知道你喜欢她?
儿: 面对她, 我很紧张。
女: 她聪明吗?
儿: 不知道, 我总是在想, 我们男生永远被漂亮女生吸引, 老妈总说, 要喜欢聪明和心灵美的, 怎么可能?
女: 我也不知道, 我要找机会和她聊聊, 看她是否聪明。
儿: 你怎么知道一个男生喜欢你?
女: 男生 不太会表达, 总是千方百计想引起女生的注意, 女生不喜欢, 很讨厌。
儿:
我可以有女性朋友吗?
女: 当然, 你可以喜欢她, 但不能坠入爱河, 你太小, 会淹死的, 这个, 你要听老妈的。
儿: 没有女孩喜欢我就好吗?
女: 不是的, 你应该让女生喜欢你, 但你对她们说, 让我们保持距离吧, 我不喜欢你!

我笑得肚子疼, 但还要忍住。 听起来, 女儿是身经百战, 其实也是零经验。 爱的萌芽, 太可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