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帕戏君子,芳颦笑镜中

风起风平,疯来疯去,风过留痕
个人资料
fpxj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唉,二十一世纪是大盗小偷的世纪

(2014-12-13 17:00:58) 下一个

这是我2014年最后一叹,这一周我被无形的人疯狂盗窃,真是让人忍无可忍。

先是家人通知我,家里的计算机彻底死机了。我计算机上没有啥重要东西,照片什么的也都存在外面的drive上。计算机也好几年旧了,死了就死了。只是我把自己各个帐号名和密码都存在一个文件了,只存在家里的这个计算机上。对于我这样猪脑子的人来说,没有那个文件,我基本上有一半的账户都进不去了,让我不知所措。

接下来是出差回到家,发现竟然丢了手机,这个我怪自己,肯定马马虎虎地落哪里了。我不愿小偷大盗们。手机上没有机密文件,也没有艳照,又三,四年旧了,丢了就丢了。可惜我的通讯方式都丢了,让我不知所措。

然后是邮箱管理公司通知我,我的邮箱最近有异常行为。我调查一下,果然,在我丢手机之前的一两天,就有人从几百里之外,成天进进出出我的邮箱。我查询半天,也不知它到底用我的邮箱干了什么。好象既没有给我的通讯簿里的人发邮件,也没有任何发出邮件的痕迹。我的邮箱里既没有机密文件,也没有艳照,但一定有什么值得它每过半小时进入一次,连着进入三天的原因。可惜,我就是想不出来它到底干了什么,让我不知所措。

今天,受到一个信用卡公司的信件,说他们感觉有人偷窃了我的信用卡,正准备把它交易出手,所以,他们决定给我寄来一个新的信用卡。我收到新卡,需要立刻停止用旧卡,并且注销它。我的那张信用卡正稳稳地坐在我的钱包里,放在一个四面无窗的壁橱里,我自己都记不住它的号码,因为它几乎每过半年就被无形的大盗偷窃一次,真让我不知所措。

由于我最近一两年不停地被盗,我的各个信用卡公司,邮箱管理公司,没准还有FBI,都24/7的监视着我的一举一动,如果我出差时给哪个帅哥买顿大餐,信用卡公司都会立刻一个电话打回我家:注意,注意,你的卡出现异常行为!请立刻向我们汇报你是否出轨啦!!否则,我们拒付账单!!!     如果我带着孩子在一个陌生的城市打球时进入我的邮箱,我的邮箱管理公司就会立刻电话回家:注意,注意,你出现在异常的城市!请立刻向我们汇报,你是否跟网友一夜情了!!否则,我们不许你上网!!!

我时刻地看护着各种卡,还给他们买了最保险的金属卡包,刷卡时仔细检查机器周围是否有异常人士,异常机器,就这样,还是被盗。我忽然间,感觉那个大盗就隐形在我身边。。。也许,哪天我忘了密码时,就对着空气问一句:劳驾,请问我xx帐号的密码是啥来着?没准哪个侠盗会从空气中扔给我张纸片,上面写着我的密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