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帕戏君子,芳颦笑镜中

风起风平,疯来疯去,风过留痕
个人资料
fpxj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唉,男人,事业上成功的男人们。。。

(2014-12-13 09:26:33) 下一个

再叹一次,最近真的是非常失望,缘起Bill Cosby。

Bill Cosby是我最欣赏的美国笑星,年初我还特地写他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2464/201403/24440.html。我非常喜欢他的表演风格,不温不火,不黄不色,是我心目中的一个幽默大师,可以同侯宝林一比。他当年演的Cosby Show是个家喻户晓的生活喜剧片,讲一个白领黑人家庭的日常生活。当时我刚刚来美,天天看它,常常被里面的人物逗得捧腹大笑。多年后,曾经听过Cosby的一段讲话,他对黑人男人说,应该是负起做为男人和父亲的责任的时候了,不能就光同女人发生性交就消失了,要同女人们一起来养育自己的孩子们。这也是解决黑人社会中高犯罪率的最有效的办法。我非常同意他的见解,也非常佩服作为一个黑人他敢于说出问题的所在。他在大众眼中一直是个成功并且德高望重的好男人形象。

可是,最近,80多岁的他成了有线新闻中的新“Ebola”,先是被传出曾经性骚扰某个女人,然后几个星期之内一下子又十几个女人站出来说曾经被他性侵过,有时候是骚扰,有时候是下迷昏药等等。电视中越来越多的女人接受采访,讲述当初被他伤害的过程。我从开始的不相信,惊讶,到现在的失望和难过。

前一段另一个让人失望的好男人是主演《Seventh Heaven》中的好爸爸/好牧师Stephen Collins。这也是我在美国后跟看的一个家庭连续剧。那个时候我的小家庭刚刚成立,它中间的好多故事好像就发生在我们家里。那个好爸爸也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这个Collins生活中好像也一直是以好男人形象出现,几十年的幸福婚姻。忽然间今年传出他曾经对妻子承认年轻时强奸过幼女,于是他所演的Seventh Heaven被永远封杀,让我感叹再感叹。

咱就不用提文学城新闻里的曾经成功过现在成阶下囚的各位贪官们了。。。

以前总听宣传那些穆斯林极端分子做人肉炸弹,目的是死后进入天堂,享受十几个美艳的处女。。。

唉,现在看看,是不是所有人种的男人们,其奋斗目标都是可以F*很多女人,不管是通过权力金钱诱惑,还是各种暴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也不敢相信。 Cosby的Show和演的电视剧也是我非常喜欢的。 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