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帕戏君子,芳颦笑镜中

风起风平,疯来疯去,风过留痕
个人资料
fpxj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们家庭分工是怎么决定的?

(2014-03-28 08:32:41) 下一个
我昨天忽然恍然大悟,问我家那口子:咱俩结婚前,你也会报税呀?结婚后,什么时候起报税成了我的任务啦?咱投票了吗?
我家那口子一边看电视,一边嘿嘿地乐:你报的好,所以你负责。你要不喜欢,送出去就是了。

气死我了,这是我们家那位一贯的伎俩,知道我节省,最后报税,除草,刷墙,刷房,修马桶,给他填报销单,买各种机票订旅馆。。。。都成了我的任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