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帕戏君子,芳颦笑镜中

风起风平,疯来疯去,风过留痕
个人资料
fpxj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性和爱系列推荐 (1):masters of sex

(2013-12-03 20:27:48) 下一个
偶然间开始看这部连续剧(showtime 每周一和二),让我开始看的原因很简单,换台时看到一个场景:两个全身赤裸的男女正在性交!我看了下表,晚上8点多。wow,这是哪个台,竟然能在黄金时间上三级片?我停止换台,仔细一看,更给吸引住了,原来画面里一部分是俩人性交,另一部分有两个大夫正很严肃地记录着。这个电视剧实在是太独特了,于是我看完了那集,下一个星期,又看了一集。。。又一集。

这部系列剧其实是部很很严肃的片子,肯定是最有哲理的三级片;或者更准确地讲是一部很有哲理的历史故事,但充满了性。这部片的哲理性和性是不可分割的。它讲述的故事就是美国历史上最早从生理反应方面来研究性交的William Masters 大夫和他的助理Virginia Johnson.,他也是现代性具的发明家。我这里就不讲他们的故事了,有兴趣可以谷歌下。

我没有看开始的几集,不明白为什么Masters大夫要研究性。乍一看,他好像对性没有一点爱好,不如正常人:他有个美丽温柔的太太,但俩人之间没有性。他太太在得知他研究性,专门测试性交的人后,通过他的只言片语,学到一些小技巧,试图“勾引”他,而他除了拒绝还是拒绝。更奇怪的是他能眼睁睁地看人志愿者做爱,而毫无反应,或者只是对新的科学发现而兴奋。当我正怀疑他的性向时,忽然一天,他建议同Virginia一起进行“科研” , 性交。

Virginia是个很“前卫”的新女性,(以50年代的标准)。两次离异有俩娃,没有学历却很有“野心”,半工半读要得到医学学位,正直并懂人情世故,尊重自己的感觉却从不愿意伤害别人,是个独立有主见的女人。关于性,她相信性可以就是种娱乐,同感情同爱情没有直接联系。所以,最终她同意了Masters大夫的建议,开始研究她和大夫的性交过程。

于是,从来不爱好做爱的Masters大夫,开始每天下班后同Virginia在实验室里做爱,然后根据记录研究哪种姿势能达到高潮等等。有一次,他的太太同Virginia抱怨同丈夫间很久都没有性爱了,于是Virginia“威胁”他终止他们间的“合作”,除非他恢复同太太的性爱。破天荒头一次,急急火火地跑回家,同太太完成了“任务”。然后,第二天向Virginia汇报,继续他们的“合作”。

当然,从一开始,我就以很世俗的眼光看待他们为科学献身的精神,很怀疑所谓性与情的完全分离,特别是这种长久的性关系。对他们这种自欺欺人的举动表示鄙视。当然,他们的历史证明我是对滴。 反倒是项目中最活跃的一个自愿者,非常诚实。他说他真的就是喜欢性爱,但关键就是要经常换不同的人,这样,才不会产生感情,产生内疚,可以回家继续当模范丈夫。当然,他也曾经失足,陷入了感情的陷阱。。。故事中的另一条线,就是Masters大夫的伯乐,他本人是同性恋,却要向所有人隐瞒,包括他的太太。他不能给她性,但给她其他的一切,包括爱,全心全意地爱她,把她看成红颜知己,这样是不是就足够了呢?

Masters大夫的一项发现就是:一个人自慰达到的高潮,和两人间的高潮没啥差别(生理上);性玩具也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从而,在美国,自慰从被认为是一种变态的行为,变成了广为提倡的健身活动, 并且开发出了一个新型产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掼浪头 回复 悄悄话 比谈爱情的文章要好。真实直接没有拖泥带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