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帕戏君子,芳颦笑镜中

风起风平,疯来疯去,风过留痕
个人资料
fpxj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Grammy奖观感

(2012-02-15 21:13:01) 下一个

往年我不看Grammy发奖,今年因为很喜欢Adele的歌,于是特地观看一次。按我儿子的话讲,现场的歌都不如唱片里的好听。其实,到不是说歌手水平有限,应该说是后期制作的水平很高,这也算艺术吧。


头一次听Adele的歌,她的声音就让我想起田震,感觉真的好像,都是很独特的女声,让人能感到心灵的震撼。Adele的歌最喜欢的是《set fire to the rain》,其次是这次得到几项奖的《rolling in the deep》


set fire to the rain



rolling in the deep



 


下一位让我倾心的乐队是Bon iver。这个歌手(乐队)被评为新人奖,我也头次听说他们。他们是属于Indie类,每首歌都让人感受到在广阔天地间的自由自在。,感到一种处于心底的宁静。他们每首歌的MV背景,也是美不胜收。


Holocene



 


这次晚会上,最让我惊讶的是Chris Brown。以前从来没听到过他的歌,只是听到关于他对妻子施暴的负面8卦。他的出场,让我感到惊讶,还有一丝鄙视,可是他唱的那首歌,不得不让对他的歌曲另眼相待。


Beautiful Peopl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vs2012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喜欢some one like you ,太感动人了,我听了不下100遍了,ADELE在唱这首歌时候最投入,最感性,唱这首歌时候,才是真正的ADELE。
露露花语 回复 悄悄话 我儿子特别喜欢Adele。还一度“攻击”过我竟然不知道她的歌。后来听了后,确实喜欢上了。还真有点象田震。

谢谢分享。
几颗汗滴 回复 悄悄话 两巴掌?你看到Rianna鼻青脸肿的照片了吗?要是你被人打成那样,你再以两巴掌带过,我也就无话可说了。不过,ChisBrown的音乐天才是不错的,只是缺少教养
彩色玫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这个有指导意义,收了。抗老ing...:((((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chris browm 打了他的女朋友riahhna 两巴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