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帕戏君子,芳颦笑镜中

风起风平,疯来疯去,风过留痕
个人资料
fpxj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伙给芳大妈(大姐)支一招,(特别是MBA们)

(2011-10-27 16:57:50) 下一个

我难得递个申请啥的,好不容易下决心了,觉得咱在这坛里也混吃混喝好几年了,跟各位都结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也该做回雷锋,随时替大伙删个贴,打扫个卫生啥的。这不俺就申请了去当斑竹。可是申请版主的问题还挺复杂的,大妈我看着就晕。唉,当时深更半夜的,我也不敢惊动大伙,就自己随便答了几句,以为凭着咱满腔热情,人家领导还不得高呼:热烈欢迎芳大妈加入我们的革命队伍!


哎呀,大妈我从昨天起就每分钟的查看咱的信箱,等着领导给咱发话,咱随时都准备到坛里清脏东西,洗刷门面。。。唉,我不得瑟了,把问题给大伙列上,大家帮俺好好建议下,等我有空再递个申请去,大妈我不怕挫折,不怕考验!!


问题:


专长或管理该论坛的优势---俺说俺擅长指点迷津,老熟人--注意此题地方很小,列不下大妈所有的优点


你认为该论坛目前现状是否需改进及你的引导思路:俺说只要俺出面当斑竹,大家就都知道该骂谁,省得成天瞎猜,乱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