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帕戏君子,芳颦笑镜中

风起风平,疯来疯去,风过留痕
个人资料
fpxj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表扬和鼓励我自己一下-新年计划的实施状态

(2010-03-19 14:08:02) 下一个
本想过俩月我再来吹嘘下,但有的天就需要给自己鼓鼓士气,所以,我今天就来好好表扬我自己一下。

去年底,我给自己订了今年的新年改进计划(new year resolution)。本来我是从来不这么做的,何必给自己带紧箍呢,做不到还添堵。但去年在网上花的时间太多了,又不象前年那样净是乐事,所以我给自己的业余时间找了两件事情:一是加入了健身俱乐部;二是给自己报了个法语班。这周,我法语班第一期算是学完了,嘿嘿,免试保送二期哈。 这健身房呢,我也终于变成了在那些滚轮上奔跑的小白鼠了,一周跑两到三次,周末再打一次篮球,目前没见着长出什么大肌来,但好象是瘦了两斤,不过,现在是看什么都想吃。所以,今天趁着东风,我又给自己加了条,从现在开始尽量管住嘴:看见好吃的不张嘴;看见眼烦的人不张嘴(包括不动手,呵呵)。此文特地帖在我常去的两处,让大家监督我第三条的实施。

好了,我下去原地跑了,各位玩好/骂痛快了。

•  高忙打来屋 -曲线救国- ♂ 给 曲线救国 发送悄悄话 曲线救国 的个人博客首页 曲线救国 的个人群组 (102 bytes) (23 reads) 3/19/10 
你刚才把当年坛子造反吹成南昌起义了,好像曲司令就是那朱司令了。呵呵,,,
女童鞋是应该少吃多动。
•  法语谁不会呀, 你"蹦鼠啊"!!! -铁塔哥- ♂ 给 铁塔哥 发送悄悄话 铁塔哥 的个人博客首页 铁塔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3/19/10 
•  偶法语的确不行,丝糕西达开, -曲线救国- ♂ 给 曲线救国 发送悄悄话 曲线救国 的个人博客首页 曲线救国 的个人群组 (30 bytes) (6 reads) 3/19/10 
这铁哥大大的厉害,,,
•  裤叉裤叉,哈哈哈. -铁塔哥- ♂ 给 铁塔哥 发送悄悄话 铁塔哥 的个人博客首页 铁塔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3/19/10 
•  小声问一下, -曲线救国- ♂ 给 曲线救国 发送悄悄话 曲线救国 的个人博客首页 曲线救国 的个人群组 (20 bytes) (6 reads) 3/19/10 裤叉裤叉,是哪国话?
•  蹦鼠娃, 还不赶快应征... -贫农:- ♂ 给 贫农: 发送悄悄话 贫农: 的个人博客首页 贫农: 的个人群组 (22 bytes) (6 reads) 3/19/10 
•  一个是两把菜刀,一个是一个键盘,您文明现代多了,呵呵 -fpxjz- ♀ 给 fpxjz 发送悄悄话 fpxjz 的个人博客首页 fpxj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3/19/10 
•  我们那里很多健身俱乐部,紧挨着隔壁就是烤牛排店 -把酒话桑麻- ♀ 给 把酒话桑麻 发送悄悄话 把酒话桑麻 的个人博客首页 把酒话桑麻 的个人群组 (48 bytes) (11 reads) 3/19/10 
•  设个按摩店更好, -曲线救国- ♂ 给 曲线救国 发送悄悄话 曲线救国 的个人博客首页 曲线救国 的个人群组 (38 bytes) (4 reads) 3/19/10 
•  想得周到。哈哈。。。, -把酒话桑麻- ♀ 给 把酒话桑麻 发送悄悄话 把酒话桑麻 的个人博客首页 把酒话桑麻 的个人群组 (56 bytes) (2 reads) 3/19/10 
•  我们那个更糟,最近里面加了酒吧和pizza,刚才在下面吃的人比锻炼的? -fpxjz- ♀ 给 fpxjz 发送悄悄话 fpxjz 的个人博客首页 fpxj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3/19/10 
•  哈哈。。。愿打愿挨。:D -把酒话桑麻- ♀ 给 把酒话桑麻 发送悄悄话 把酒话桑麻 的个人博客首页 把酒话桑麻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3/19/10 
北京板奶奶
哈哈哈一修你笑死俺了
俺也发愁那
俺是每天坚持游泳一个小时
已经坚持好几年了
但是也出现了些问题
俺看别人游泳身材看的都很苗条
可是俺越游的是虎背熊腰
贼啦子壮实
说句不好听的
俺也跟老爷们差不多了呵呵
尤其是两个胳膊贼粗壮
真的很发愁
是不是游泳姿势有问题呢不得而知
俺也管不了那么多了
只要身体身体健康就好了呵呵
俺知道加减在做愈加功
现在练的怎样了
不行俺也报班上愈加课去了
对了忘记说了
俺报了一个吉它班
希望过些日子如果弹的还可以了
就给老乡们兽一兽吓吓大家伙哈哈哈

fpxjz
游泳是不成,以前我游时也是更壮,据说是身体为了抗冷水,反而增加皮下脂肪。你要游,最好去jacuzi特热的水里游,哈哈,不过,要小心时间长了别煮熟了。

加减
哈哈,我也给自己定下了new year resolution ,比你这两条多多了。但大体意思是一样的,主要是管住嘴, 对于蛋糕、冰激淋、巧克力要做到视而不见;再有是去健身操班。这两条目前都在做,就是不见体重掉下来,正像BNN说的,越练越壮实。昨天去看医生,医生还说,你不象是这样体重的,一触碰肌肉 ,医生叫道,哇,这么结实!

这个帖子提醒了我,明天一定早起去练新的 ZUMBA,也请大家监督,争取一年后上个表演 ZUMBA.
         fpxjz
        壮是好事,我还没下决心上健美操班,怕跟不上。好,大家互相监督,据说这样效果更好。

垂杨柳
真羡慕你们有时间去游泳,锻炼,吃好的。我呢,下班,周末当蓝领 -- 修房的碎催。真不乐意干。唉。。
     fpxjz
    我主要是带孩子练球,以前我就坐那里看书或上网,现在我们各练各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r23af 回复 悄悄话 误打误撞看到你的blog.真精彩!赞一下再顶一下:)以后会常来拜访.祝你新年好事连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