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帕戏君子,芳颦笑镜中

风起风平,疯来疯去,风过留痕
个人资料
fpxj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也从爱情的角度来'批判'下刘若英情圣

(2010-03-13 17:54:00) 下一个


我不知道他们具体的故事,只是网上读的。说实话,每次听人讲他们的故事,都使我不喜欢刘MM。原因是:你要是真爱一个人绝不会让他当众为难的。她那样在演唱会,在节目中公开对他那么说,如果不是为了抄作,就是很过分的表现。爱一个人,就会为他着想,绝不会做伤害他的事情,更不会勉强他的感情。所以,刘MM想干什么?我都搞不明白。她如果真的爱他,可以认认真真地私下告诉他,让他知道。他会告诉她怎么想的。这样公开又哭又闹,难道是想用她的名气来找支持者?你让他怎么办?如果说得太绝了,两个人都好没面子(女人丢了脸,男人让人骂心狠,无情)。当然只能象陈升那样表示了。

所以呀,刘MM在我眼里可不是情圣,有点XXXX,嘿嘿。对不起,给刘粉丝扫兴了。

再重复一遍,这可是给很多"追求"爱情的人写的:爱情不能勉强,别人不爱你,别以为成天到处宣扬你的爱,就多伟大了,就能让对方爱上你了。真爱别人,就学会在对方告诉你没兴趣时,离他远一点,祝福他,忘记他,去寻找爱自己的人。

•  候佩岑问陈升:你喜欢奶茶吗?陈说:我白痴啊?我怎么会不喜欢她 -xiaozhimeng- ♀ 给 xiaozhimeng 发送悄悄话 xiaozhimeng 的个人博客首页 xiaozhimeng 的个人群组 (262 bytes) (43 reads) 3/13/10 
不喜欢她,我为她做那么多?。。奶茶是超级发电站。。。然后他还在节目中给奶茶唱了三个非常暧昧的歌。你看看那个节目就知道了,奶茶是很真的,她一点也没有丢面子。奶茶从来没有说过她爱他,是她的眼泪流露的真情,他从头到尾看奶茶的眼神也是不能掩饰的,难道连流露真情都有错吗?
•  所以我说陈是暧昧高手 -yiwang- ♀ 给 yiwang 发送悄悄话 yiwang 的个人博客首页 yiwang 的个人群组 (44 bytes) (21 reads) 3/13/10 
不健康的关系,他有绝对的责任。各取所需罢了。
•  看样子是的 -xiaozhimeng- ♀ 给 xiaozhimeng 发送悄悄话 xiaozhimeng 的个人博客首页 xiaozhime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3/13/10 
•  我想搞得满城风雨,不会只是个眼神吧?又是演员,看了下面烛龙提到 -fpxjz- ♀ 给 fpxjz 发送悄悄话 fpxjz 的个人博客首页 fpxjz 的个人群组 (106 bytes) (14 reads) 3/13/10 
她的那些话,可不只是个眼神了。
不管陈是不是爱她,还是只是喜欢他,没感觉他愿意这件事情成为一个公开话题
•  如果这是个错误的话,我不同意你只说刘若英一个人有错 -xiaozhimeng- ♀ 给 xiaozhimeng 发送悄悄话 xiaozhimeng 的个人博客首页 xiaozhime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4 reads) 3/13/10 
•  那好,他们俩各打50大板。一起批好了。我跟阿里一样了,呵呵。 -fpxjz- ♀ 给 fpxjz 发送悄悄话 fpxjz 的个人博客首页 fpxj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3/13/10 
•  记住,那是在表演(Performance)啊。你说演员表演能来真的? -偶尔出轨- ♂ 给 偶尔出轨 发送悄悄话 偶尔出轨 的个人博客首页 偶尔出轨 的个人群组 (62 bytes) (9 reads) 3/13/10 
也许私底下也是如此,可在表演时也如此,只能说明一个,不顾一切。
•  不是那个演唱会,是候佩岑采访他们俩时的对话。 -xiaozhimeng- ♀ 给 xiaozhimeng 发送悄悄话 xiaozhimeng 的个人博客首页 xiaozhime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3/13/10 
•  刘若英我很喜欢啊,唱歌认真,演戏认真,她这次做了什么? -敢言- ♂ 给 敢言 发送悄悄话 敢言 的个人博客首页 敢言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3/13/10 
•  没新事。我们没事回锅馊饭。 -fpxjz- ♀ 给 fpxjz 发送悄悄话 fpxjz 的个人博客首页 fpxj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3/13/10 
•  是不是真爱,旁人是无法理解的 : ) -LaTache- ♀ 给 LaTache 发送悄悄话 LaTache 的个人博客首页 LaTach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3/13/10 
•  挺对,外人看热闹。越暧昧,越有联想的空间。 -fpxjz- ♀ 给 fpxjz 发送悄悄话 fpxjz 的个人博客首页 fpxj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3/13/10 
•  先顶后砸 -把酒话桑麻- ♀ 给 把酒话桑麻 发送悄悄话 把酒话桑麻 的个人博客首页 把酒话桑麻 的个人群组 (370 bytes) (23 reads) 3/13/10 
吓唬你的。:D
虽然我喜欢刘若英歌唱的真,电影演的朴实,但对她的这样对陈的感情表达方式也不认同。如何站在对方的角度上体谅对方的感受和心情,不让对方感到难堪和不爽,不管是爱人也好,朋友也好,都值得我们去努力学习和探讨。每个人的性格和秉性不同,处理问题的角度也不一样,但归根结底的结果,应该是不伤害对方,不使对方为难做基准。爱,是相互的,任性不得,自私不得(指与对方)。
•  哈哈哈,先顶后砸,funny..... -yiwang- ♀ 给 yiwang 发送悄悄话 yiwang 的个人博客首页 yiw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3/13/10 
•  西西,顶高了,砸得更狠! -fpxjz- ♀ 给 fpxjz 发送悄悄话 fpxjz 的个人博客首页 fpxj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3/13/10 
•  从来没待见过她~~~ -AnaZhang- ♀ 给 AnaZhang 发送悄悄话 AnaZhang 的个人博客首页 AnaZh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3/13/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lbert88 回复 悄悄话 同意。
但我觉得刘若英对陈升还没有爱得那么深。否则,在上万人面前那样,近乎调侃。
我记得张洁的《爱,是不能够忘记的》,那里面描写的才是心灵深处的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