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帕戏君子,芳颦笑镜中

风起风平,疯来疯去,风过留痕
个人资料
fpxj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送首歌给天下的红颜蓝颜,还有所有 有真情却不能成眷属的人

(2010-01-08 12:40:27) 下一个


凑个热闹,想起首老歌,再加上幅冰雪洁白的照片,算是送给天下的红颜蓝颜,柏拉图们,还有所有 有真情却不能成眷属的人。我相信世界上还是有种很纯很纯,很真很真的爱,拥有它的人求的不是相依相偎,只为相知相解。

其它的,真的都不重要。



一生有你--水木年华

因为梦见你离开 我从哭泣中醒来
看夜风吹过窗台 你能否感受我的爱
等到老去那一天 你是否还在我身边
看那些誓言谎言 随往事慢慢飘散
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
可知谁愿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
多少人曾在你生命中来了又还
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边

因为梦见你离开 我从哭泣中醒来
看夜风吹过窗台 你能否感受我的爱
等到老去那一天 你是否还在我身边
看那些誓言谎言 随往事慢慢飘散
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
可知谁愿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
多少人曾在你生命中来了又还
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边

当所有一切都已看平淡
是否有一种坚持还留在心间

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
可知谁愿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
多少人曾在你生命中来了又还
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边
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
可知谁愿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
多少人曾在你生命中来了又还
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边
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