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帕戏君子,芳颦笑镜中

风起风平,疯来疯去,风过留痕
个人资料
fpxj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依妹

(2009-08-28 14:02:49) 下一个

有过三个私人依妹帐号,分别在yahoo,  hotmail, gmail 

 

hotmail那个是从学校出来后设立的,所以从开始用于美国的同学朋友间的联络,慢慢发展到同国内亲朋间联络方式,当然还用来找工作发简历。但这么多年来,我从来没用它来上MSN。开始是真不知道有那么个东西,我大概一直生活在网络前社会,家里也是近三四年才上了网,还是在我先生一再建议下,当然现在他可能后悔坏了,呵呵。所以,同好朋友间一直还是用电话聊天。后来一年妈妈来我家,上网后就老看见有东西跳出来。结果她老人家给我上了一课。不过,从那以后我就更不愿意上MSN了,要不得让她老人家盯上了。所以这个帐号我一般一天就查一次,上来经常就是老朋友们间约着吃个饭,或者谁又升迁了给大家报个消息,要不就是亲戚们传些照片等等。当然还有很多同"猎人"公司的各种信息等等。记得有一阵我在hotmail的帐号一打开,就跳出一个长蛇的广告,每次都给我难受坏了,后来我忍无可忍,就给他们提意见,他们立刻就把它换成头猪了,很可爱的,呵呵。不管如何,时间用长了,就算看着版面上花花绿绿的广告,也习惯了,看着也舒服。

 

后来开始玩股票,上Yahoo上看股市新闻等等,就要我设个帐号,这么着也有了个依妹号。不过,好象还真是谁也没给过,也从没用过。还真不知道里面是什么样的。

 

上了WCX,建了ID就傻说了,一直到前一段开始练习做图。开始总做不对,只好请教高手。我倒是会用了QQH,可是在里面把编码传来传去就要进行改动,否则只看见图看不见编码。于是师傅说:你把编码给我发到依妹里,我改好了再发到你的依妹去,就容易多了。这我就犯难了。我那两个依妹都是真名实姓,怎么给师傅?当然拜人为师,又不能说我信不过您。还是师傅理解人,QQH给我他老人家的依妹,奥,原来就是老人家的ID做成的。因为人家用gmail,我也就凑个份子,加入了gmail的行列。总听人说这个怎么好,可进去了几天发现不喜欢,因为在里面总有种铜墙铁壁的感觉,可能是因为那些蓝框框,而且没有带画的广告,所以整版的黑字蓝框,很不人性化。不知道是不是可以重新设置,还是应该给他们提提意见?如果人家用它来谈情说爱,还不情趣空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